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30 16:23

多次受罚将永久封停 LOL韩服新惩罚系统上线
在不久之前,拳头设计师在问答中提到会上线新的惩罚机制,主要用于惩罚恶意游戏以及消极态度的玩家。而近日,韩国官网宣布实装这个系统,新系统将依据玩家反馈,验证真伪之后对举报进行处理,消极态度的玩家将受到14天到永久的账号封禁处罚。

  新浪游戏讯 6月30日消息,在不久之前,拳头设计师在问答中提到会上线新的惩罚机制,主要用于惩罚恶意游戏以及消极态度的玩家。而近日,韩国官网宣布实装这个系统,新系统将依据玩家反馈,验证真伪之后对举报进行处理,消极态度的玩家将受到14天到永久的账号封禁处罚,另外,公告还提到该系统将在多个服务器实装。

  以下为公告原文:

  消极行为玩家对游戏的影响日益严重,基于这个事实,我们将上线一个新的惩罚系统,通过玩家们的反馈来对消极行为的玩家作出适当的处罚,该系统目前还在试运营阶段。

  我们会在后续对该系统进行更新,将会添加更多补偿机制并完善系统的功能。

  第一阶段的目的是改进目前的反馈以及惩罚机制。

  目前该系统已经确定将在欧洲、北美、韩国、土耳其、俄罗斯、巴西服务器上实装。新系统将规范玩家的行为,并通过有依据的反馈对玩家作出处罚。新的反馈系统将判断哪些言行是玩家们所不能容忍的。

  做出消极、恶意行为的玩家,将在游戏结束15分钟后获得14日至30日的封号惩罚,如果多次受到惩罚,则有可能对账号进行永久封禁。

  •明确消极玩家所在的团队与对方的队员后,系统会验证是否为虚假举报。

  •系统会对事件进行分析,遭到惩罚的一般是无法容忍的恶意行为。

  •处罚的依据为玩家行为内容、聊天记录、历史处罚记录等,处罚结果我们会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给相应玩家。

  •当数位玩家反映了相同的问题时,处罚的几率将大幅度上升。

  示范运营开始后,我们会对近期所有的反馈和举报进行观察。新系统测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处理完成后,将在全地区服务器实装该系统。

  以上为目前阶段的目标。

  在系统不断升级之后,我们的最终目标如下:

  •游戏客户端举报系统的改善

  •恶意玩家的聊天限制及可进行的游戏模式限制

  •提升系统对故意死亡玩家的检测能力

  •积极的玩家将获得更多的奖励

  该系统的后续跟进会倾听大家的意见。另外,我们会对该系统后续的更新进行详细的公告,以保证所有玩家都能了解此系统的最新近况。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