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6 18:28

LCS:幸运女神眷顾TSM C9面临降级危机
北美LCS联赛终于开始出现质的改变了,夺冠热门快马加鞭问继续保持前进势头,季后赛门票也争夺激烈,最惨的是老牌豪门C9面临降级危机!

  北美LCS联赛终于开始出现质的改变了,夺冠热门快马加鞭问继续保持前进势头,季后赛门票也争夺激烈,最惨的是老牌豪门C9面临降级危机!

  1.Counter Logic Gaming (7-1)

  2.Team Dignitas (6-2)

  3.Team SoloMid (6-2)

  4.Gravity (5-3)

  5.Team Liquid (5-3)

  6.Team Impulse (4-4)

  7.Enemy Esports (3-5)

  8.Cloud9 (2-6)

  9.Team 8 (2-6)

  10.Team Dragon Knights (0-8)

  让我们先来谈谈Team Dignitas吧,他们赛季初期的成功光环现在还笼罩着,但春季赛他们却高开低走,现在DIG终于在打野Azingy身上看到了一丝胜利的曙光。他的扎克玩的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如果没有这份惊喜战队也许当初会决定签下前SKT S选手Helios。我们知道赛季前队伍都在努力帮助他,但看起来Azingy融入战队的努力效果甚微。但现在,他的指挥配合KiWiKiD的不懈努力已经成为队伍胜利的基石。

  Team Impulse和Team Liquid同DIG一样的走势,随着Gamsu稳稳收获上周MVP,他那出色的人马和皇子强势carry队伍。Gamsu 11/0/10的人马打破了LCS的记录,不仅创下最高KDA,而且还100%参与击杀,TIP现在在他的带领下气势如虹。

  再来说说大师兄Doublelift,尽管由于篮球导致小指受伤,状态肯定大打折扣,但顽强的大师兄还是一如既往的激进。不过这时候Pobelter挑起了大梁,在面对副班长Team Dragon Knights之时,CLG差点阴沟里翻船,初期下路糟糕的表现让队伍陷入极大被动,但Pobelter依靠个人能力将队伍从悬崖边缘拉了回来,才不至于爆出冷门。在对阵C9之时,受伤的大师兄雄风依旧,拿到了个人本赛季首个五杀!

  话说当然少不了老牌豪门TSM,这支战队目前继续熊。在大幅落后的情况下TSM获得一次绝佳的团战机会,彼时在Liquid的野区里比约森的沙皇从侧翼冷不丁开团给了对手一个ace,就这样TSM莫名其妙的赢的了比赛,虽然场面难看,Liquid一直占据上分,但好歹是最终的赢家。在对阵Gravity时他们吃尽了Hauntzer的苦头,不屈不挠的Gravity始终没有放弃抵抗,他们在努力证明自己也是LCS顶尖战队之一。一度胜利的天平倾向他们,但Altec的小炮太跳了,深入敌军迫使GV陷入绝境,TSM抓住机会奠定胜局,又一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

  没落贵族C9现在深陷降级泥潭,Hai掌门退役后Meteos承担起了领袖的恶人,但他却无法正确指挥。近期连败给nemy Esports和CLG,队伍积分跌破500,下赛季很难留在LCS。

  而此前的夺冠热门Liquid本周也相当艰辛,他们连续不敌TSM和DIG,前期都顺风顺水,却往往在最后一刻掉链子,痛失好局,让人惋惜不已。厄运之下,他们与Gravity携手跌出前三,夺冠道路上暂时被拉开差距。

  Team 8与TDK的比赛打的难解难分,后者居然目前还没有一份完整的大名单!而且因为Mancloud去中路补缺导致队伍被剥夺了ban人名额,所以T8有幸拿下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新兵TDK仍在为首胜苦苦挣扎着,也许再过几周他们就会补充好人员,但彼时他们还会留在LCS么?

  本周最常用英雄

  你知道在北美谁被ban掉次数最多么?居然是瑞兹!---100%的ban率,酒桶依然是最强有力的打野之选。有趣的是,奶大力在10场比赛里也被ban掉5次,虽然她仅登场2次。上单依然是兰博的天下,打野则是挖掘机,沙皇现在成为了北美中单的热门选择。而飞机一度非常火热,但由于卡利斯塔被ban掉太多次使得ADC们格外喜欢这个滑板女人,但她本周仅赢得一场胜利。辅助方面,即便牛头和泰坦火热,北美辅助们依然偏爱全能的锤石。

  一周最佳阵容

  上周LCS精彩至极,DIG的Shiphtur和T8的Nien分别拿到四杀,而大师兄也拿下本赛季个人首个五杀!也别指望从C9身上拿分,上赛季他们也很低迷,但却不让人践踏作为豪门的尊严,现在即便战绩不佳,他们也渴望求胜。

  上单---DIG Gamsu

  打野---CLG Xmithie

  中单---CLG Pobelter

  ADC---CLG Doublelift

  辅助---CLG Aphromoo

  第六人---CLG ZionSpartan

  战队---Team Dignita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