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6-24 10:39:58

LOL新英雄技能曝光:能将吃掉敌我双方英雄的怪物

我们为英雄联盟制作了一个全新的大怪物!塔姆肯奇是一个既可以出现在单人路也可以担任坦克辅助的结实角色,什么东西他都能吃下。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拳头公司公布了全系英雄塔姆肯奇的技能!

LOL

  我们为英雄联盟制作了一个全新的大怪物!塔姆肯奇是一个既可以出现在单人路也可以担任坦克辅助的结实角色,什么东西他都能吃下。当敌人在他面前时,叠满被动后他会心满意足的将其吞噬到自己的大肚子里——把敌人短暂的隔绝于战斗之外——这时河流之王的队友就占有了一定的优势。但塔姆肯奇的肚子可不光可以容下对手:在吞下一个队友后,这个 硕大的鱼人可以跳入自己招牌的漩涡里,接着跳到敌方队伍当中。

LOL

技能

  图片4.png

  被动技能:塔姆肯奇的普通攻击和伤害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后会叠加一层奇怪的口味效果。此效果叠加三层之后,他和敌人的战斗会有所变化。

  图片5.png

  Q技能:舌尖打击-塔姆肯奇将自己暂时定身在原地,并且朝目标方向吐出舌头。舌尖打击命中一个目标后会停止,伤害并击晕小兵和野怪,如果命中敌方英雄还可以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减速,对拥有三层奇怪的口味效果的目标来说,减速会变为击晕效果。

  图片6.png

  W技能:吞咽-塔姆肯奇暂时吞咽一个附近目标。如果被吞的是敌方目标,那他们会受到相当于自己部分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此外还会附加:

  *敌方英雄:当存在拥有三层“奇怪的口味”效果的敌方英雄时,塔姆肯奇只能够吞食敌方英雄。此时塔姆肯奇的移动速度会显著降低,而在他肚子中的敌方英雄视野范围会大幅缩小,勉强可以看到河流之王周围。

  *友方英雄:当友军被吞下时,塔姆肯奇向敌方英雄移动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提升。双方都可以选择何时离开塔姆肯奇的血盆大口。

  *小兵和野怪:当塔姆肯奇吞下一个敌方小兵或者野怪时,他可以再次使用此技能朝目标方向将其吐出去,任何被击中的目标都会受到伤害。

  图片7.png

  E技能:厚皮

  *被动:塔姆肯奇受到的任何伤害都会转化为灰血。离开战斗以后,灰血会逐渐衰减,塔姆肯奇会获得相当于灰血一部分的治疗。

  *主动:塔姆肯奇将自己的灰血一个迅速衰减的护盾。

  图片8.png

  R:深渊之旅

  *被动:塔姆肯奇造成的所有伤害都受到他最大生命值的影响。

  *主动:塔姆肯奇张开自己的咽喉,在胃中为友军提供一个安身之处。在队友跳进来,或者他决定独自下潜后,他开始引导技能,在脚下召唤出一个漩涡然后跳入其中,数秒之后出现在目标地点。深渊之旅的施法距离非常远,不过它的超长施法时间也精确的传达出了这个特点。

LOL

辅助

  由于这个英雄特别擅于从死神手中拯救己方队友,因此塔姆肯奇是个很不错的辅助英雄。当他出现在下路时,他的首要任务就是陪着自己线上的队友,保证其生命安全并且补刀不受到太多影响。

  加入队友被减速或者击晕,那么塔姆肯奇可以轻易的将其吞掉,然后把他们放到安全的位置上。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间比大多数控制技能还长,所以即便对手的完美的控制了他的队友,塔姆肯奇也可以等到控制效果消失再将其吐到安全的位置。

  此外,在他们撤退的时候他可以帮助队友承担额外的伤害,因为厚皮能够让其拥有一定的回复能力。最后,即便对方在对线时选择主动交换,塔姆肯奇也可以将目标转换成敌方输出者,叠满被动效果后使用吞咽创造出特别有利的——虽然时间很短——二打一局面。

1 2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