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9 18:00

LOL选手聚焦:中国赛场的辅助之王平野绫
在imp赢得2014年全球总冠军离开三星白队之后,他也选择来到LGD。和GODV一样,imp也是为了和平野绫并肩战斗才接受LGD的邀请。

  在2014年LPL夏季赛开打前,VG战队的当家中单选手GODV(之后改名为We1less)曾是当时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虽然当时他可以选择的新东家有很多——包括当时中国最热门的战队WE——但GODV公开表态他会选择LGD战队,只因为他们的辅助选手平野绫。

  在imp赢得2014年全球总冠军离开三星白队之后,他也选择来到LGD。和GODV一样,imp也是为了和平野绫并肩战斗才接受LGD的邀请。

  造神者

  刚刚接受手术的陈博是一位非常谦逊的年轻选手,之前他被大家认识还是因为他招牌式的下颌以及LGD社交媒体上的晒猫照。这个年轻人也叫平野绫,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策划者,能够让一名普普通通的选手临时化身为璀璨的明星,而强力的线上搭档会在他的支持下变得无人可挡。

  作为中国一支成熟的Dota2战队,LGD的英雄联盟分部并没有那么成功,而这是平野绫加入之前的事情。作为一名潜力无限的辅助选手,他能够让让自己的线上伙伴发挥到极致。

  他带起来的第一个小伙伴就是Styz。

  Styz与平野绫的组合是2014年LPL春季赛中最可怕的下路之一。总能够发现对手弱点的平野绫会率先发难,而Styz总能够义无反顾的跟上。Styz的伊泽瑞尔和凯特琳让LPL为之倾倒,同时由于平野绫惊人的操作和战斗意识,其他队伍面对LGD的时候锤石也成为了一个必禁英雄。在平野绫的帮助下,我们都认为Styz会是一个下一名ADC巨星。可惜,随着游戏版本的变化,LGD在春季赛的末期表现有所衰退,仅仅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被排除在季后赛的大门之外。雪上加霜的是,由于Styz打算跳出合同离开LGD战队,他被LACE联盟禁赛,因此平野绫需要一个新的小伙伴。

  在XQ加入之后,平野绫与LGD战队计划在2014年夏季赛中卷土重来。这次,LGD战队的下路依然令人畏惧,通常被与EDG的下路或者是皇族战队的下路进行比较。据说平野绫对于XQ的限制非常严格——曾经有人开玩笑的说他只允许XQ使用卢锡安——这是他当时不太喜欢的一个英雄。无论他们是怎么想的,LGD在赛场上的战绩无可争辩。相比Styz,XQ可以算作一个小型加强版,同时在GODV强大的中路表现,无人可挡的下路组合以及平野绫机智的指挥下,LGD终于杀入了季后赛。

  全新搭档

  LGD战队经历了失意的2014年夏季赛,没有顺利进入当年的全球总决赛,随后,LGD引入了我们前面说过的imp作为平野绫的新搭档。很多人当时都担心,由于其在游戏当中想法太多,imp在离开了三星白队的Mata和DanDy的关爱后可能表现不会太出色。

  这次,又需要平野绫来带动线上的节奏,而他立刻接下了这个重任。凭借他机警,果敢的地图行动,以及对于开战时机的把握能力,LGD战队在2015年LPL春季赛中拿到了8-2的开局。带着一个有点拖后腿的陶宝权——LPL中比较弱势的打野之一,平野绫的视野布置成为了LGD战队取胜的关键因素。这可以移除陶宝权肩上的压力,让他在地图上更所以的发育游走。

  在平野绫的带领下,LGD能够顺利的推行自己大多数的计划,有机会就会尝试不同的阵容与英雄选择。最值得注意的是,imp在完全掌握了卡莉丝塔之后才会频繁的拿出这个英雄,而LGD已经学会了如何围绕这个英雄进行比赛。

  这次,LGD战队杀入了LPL决赛,他们的对手是EDG战队。LGD的计划是利用EDG对前期地图资源掌控不紧的弱点,迫使对手在劣势的情况下进行团战。LGD最终还是在第五局中败下阵来,不过他们距离代表中国参加季中邀请赛只有一次大龙团战。

  在2015年第一次的失利后,LGD决定在夏季赛中延续相同的阵容。然而,平野绫却宣布由于下颌矫正手术需要在前几周缺席一段时间。

  疯狂夏日

  自从2012年,这是LGD战队第一比赛中没有了平野绫的身影,而他们的开局战绩为1-3。他们不会打团,他们不会游走去争夺地图资源,唯一表现不错的地方就是他们会被敌人通过资源慢慢蚕食。平野绫回归之前,imp曾在一次问答当中表示没有平野绫他甚至都不想上场比赛。

  Imp和LGD都非常幸运,平野绫在第二周中率先归来,而他的加入让队伍的变化非常明显。在他回来后与UP战队的第一场比赛中,LGD战队就从容的尝试了新的阵容,拿出了中单韦鲁斯,薇恩以及巴德的组合。在平野绫的领导下,LGD的表现比之前自信了许多。虽然他们的胜利并不是很让人难忘,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坚决,这得益于平野绫对UP战队纰漏的掌控。

  即便是失利的比赛,有了队长的LGD也显得非常沉着而且配合紧凑。如今又一次作为队伍的领袖,平野绫希望带领LGD拿下第一个世界冠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