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8 17:53

LOL外媒采访FNC:不惧Xpeke 有信心战胜他
新的一周LCS即将到来,这周我们将会有两场硬仗,尤其是对阵目前还保持着全胜战绩的Fnatic,在上周我们尝到败绩后,队伍希望在本周面临两支劲敌时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新的一周LCS即将到来,这周我们将会有两场硬仗,尤其是对阵目前还保持着全胜战绩的Fnatic,在上周我们尝到败绩后,队伍希望在本周面临两支劲敌时能取得最好的结果。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两点,Fnatic和Origen将联手给大家带来这场比赛,届时就知道孰胜孰负。Febiven能否单杀xPeke?Rekkles和Yellowstar能否在下路的对线期压制住Niels和Mithy?Huni和Reignover这两位韩国选手又能给Fnatic带来怎样的优势?BTW,SoaZ公开表示如果Origen赢下这场比赛他就会戒烟,所以这到底会不会发生呢?

  我们采访到了Fnatic的队员以及前Fnatic明星成员、现在为Origen效力的xPeke

  xPeke:我很开心Yellowstar组建了一支很棒的队伍。虽然我们分开了,但我不希望我们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我很高兴他坚持了下去。我原本不觉得Rekkles会回来,但现在看到他重回Fnatic也觉得非常好。对阵Fnatic我还是有些紧张,上赛季他们作为一支新队伍却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Reignover和Huni当时都不是明星选手,Febiven也是刚打进LCS的H2K的选手。我觉得他们会打得不错,但是没想到他们发挥得这么好。看到Fnatic再度到达巅峰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Fnatic的优势在于团战以及中后期的游戏控制。游戏的初期只是还不错,因为他们总是在尝试新东西但有时候不一定奏效。有时候他们前期打得很糟,但是后期却总能扳回来。Fnatic对局势的理解很好,很稳定。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你能看到他们稳稳打了10-15分钟,在确定有能力与敌方开团的时候便开始逼团。他们对于他们所选英雄的强势阶段的理解威胁着对手。我觉得两队之间的较量会非常有趣。Fnatic相较于我们来说更稳定,不过我们在压力下的表现也不错。在LCS的赛场上我们打得很好,但从训练赛的表现来看Fnatic更优。和他们比赛非常地扣人心弦。

  YellOwStaR:Origen很强。我很高兴他们的表现如此出色,一路从挑战者联赛到现在的战绩都如此令人信服。在我看来Origen很稳定,他们在对阵H2K的时候赢得很精彩,H2K在我看来也是支强队。我也很期待两队间的比赛,我觉得SoaZ和xPeke作为对手出现在我们对面还是非常有趣的。Amazing和Mithy也是老相识了,Niels也很强。这会很有趣的,我们之间没什么所谓的对抗。

  Huni:我觉得Origen本赛季会有不错的成绩。我已经预见到我们会在夏季赛决赛相遇。我倒是不会太激动,因为我觉得我们肯定会赢。不过对粉丝来说这一定两队在台上相争一定很有趣。这场比赛会非常棒。Origen是支很不错的队伍,视野控制和资源争夺都很好。不过能对上线的话我觉得我会比SoaZ更好。

  Deilor:Origen应该是本赛季最强的队伍之一。我对两支队伍的较量并不会特别兴奋。我不觉得他们比我们更强。我们在训练赛中打过几次,我大概知道他们是怎样获取优势的。Origen如果能赢那应该是我们自己的问题。这场比赛一定非常艰难,因为他们也都是聪明的对手。Origen是一支有着亮眼之举的队伍但并不代表他们无懈可击,上周他们就输了一场比赛。

  Reignover:我觉得我们能赢。我们很自信,在训练赛中我们也击败过他们。我并不觉得他们是比我们更好的队伍。他们是很棒,很适应当前版本。如果我们前期打得很糟,那么可能会输,因为他们知道如何快速滚起雪球。如果我们能像在训练中那样解决一些前期的问题,我们会赢。在LCS上两队还是一场遭遇战,所以这会很有趣。我在单排中也经常遇到Amazing,我觉得他是个好打野。不过我不担心,毕竟这是团队游戏。

  Rekkles:即使有我的老相识在对面,我也不觉得这场对阵Origen的比赛有什么特殊的。我说过很多次,赢就是赢,输就是输,无论是对阵Origen或者别的队伍,都一样。BO1的比赛说明不了太多,季后赛才是真正的试炼。Niels非常有活力,而且很有想法并且很开朗。我一直都觉得他是很好的adc选手,并且当时我还将他推荐给了xPeke(我当时拒绝了加入Origen然后他向我寻求帮助)。在单排中我经常遇到Niels,我知道他的潜力很不错,因为单排选手不会总是能比职业选手打得好。

  Febiven:Origen有着很棒的选手。在各自位置都想当不错,不过我觉得我们队伍更好。我自我感觉很好,因为我知道我能比xPeke打得更好,至少与他五五开。我觉得我们队伍的表现都会不错。我们在训练赛中的表现比Origen要强点。在MSI之后我的对线期进步了些所以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