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8 17:15

设计师:星妈显示优化 大龙buff名称由来
在近日LOL美服论坛中,设计师谈论了索拉卡W技能显示优化、“男爵之手”buff名称由来,另外官网公布LCS夏季赛总决赛开始售票。

  在近日美服论坛中,设计师谈论了索拉卡W技能显示优化、“男爵之手”buff名称由来,另外官网公布LCS夏季赛总决赛开始售票。

  索拉卡W消耗显示优化

  有人问到,索拉卡W技能文字说明能否显示具体消耗多少生命值,而不是仅仅提到“10% 最大生命值”?对此, Riot Vesh回复:

  “我很有可能会增加这部分内容,以满足你们的要求。我们对此有再次核查的必要,以确保不会与清晰化方向相悖。正如很多朋友指出的那样,技能文字说明上有那么多的信息,反而会使大家忽略重要的信息。不管怎样,我当然会看一下是否能够对此做些什么。”

  “男爵之手”Buff说明

  Reddit网站上有人提到,为什么纳什男爵没有手,而它的 buff 却被称为“男爵之手”(Hand of Baron)?Xypherous解释道:

  “引述:

  因为你就是男爵之手。战胜男爵之后,男爵会认可你获得它一部分能力,并赋予你行使它意志的权利,带领所有晋级的小兵去推翻腐朽的基地政府,并摧毁与之相关联的一切。

  这就是我们称之为“男爵之手”的大概理由。战胜男爵,证明你有资格担任它在这个世界的特使。战胜男爵,你就有资格充当男爵之手。

  起初我琢磨出这个buff的时候,还有一些不切合实际的、难以操作的艺术方面的考虑。例如,我当时想把回城方式设置得更加个性化:点击回城4秒之后,伯爵变得不耐烦,然后一口将你吞下,再把你像沙包一样扔回基地。

  此外,我原先还设想通过虚空腐蚀的方式来增强小兵(因此,你就是带领虚空腐蚀版小兵的副官)。我现在还是有这种想法,但是相应的游戏设置很可能也需要进行优化。”

  LCS夏季赛总决赛开始售票

  正如先前所宣告的那样, 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即将进行的 EU LCS 夏季赛总决赛和在纽约即将进行的NA LCS夏季赛总决赛现在同时开始售票!

  “当各大战队为冠军之冕一决高下时,来北美和欧洲为最棒的战队欢呼吧!8月22至23日 LCS 夏季赛总决赛,纽约和斯德哥尔摩,不见不散!现在就开始购票吧,一睹麦迪逊广场和霍维特竞技场为您现场展现的精彩电子竞技运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