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7 18:02

法学教授也玩LOL 大爷现身谈游戏生涯
在英雄联盟单排中碰到一位法学教授,这种事可不是每天都会发生。但是我们遇到了一位!Tom Griffith 是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法学院的一位法学教授。他几乎一生都致力于游戏行业。

法学教授Tom Griffith

  Q:首先您能够谈一谈您是如何爱上游戏并把这种爱好一直保持下去的吗?

  Tom Griffith:当我还是个年幼的孩子,只有十几岁的时候,我最喜欢在空闲时间玩游戏和做运动。就像大多数的英雄联盟玩家一样,我也把它当做一生的爱好。但与典型玩家不同的是,我玩游戏的时间有60多年了。小时候,我玩过大富翁,并参加过盖瑞吉嘉斯(龙与地下城创始人之一)主办的一次龙与地下城活动。在学习法律时,我也会在课余时间玩守卫者和小蜜蜂。

  从布朗大学毕业并从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学院获得教育硕士学位后,我在中学教了7年的社会学,还在这里训练过女子篮球队和排球队。在经济学课上,我还加入了一款经营模拟游戏。在这期间,我玩过桥牌、桌游,还参加过很多运动。当然还有玩龙与地下城。

  7年之后,我离开了中学,进入哈佛大学法学院学习。在这期间,我仍然能够抽出时间偶尔玩玩龙与地下城或是去街机厅玩。

  法学院毕业后,我在波士顿当了两年的律师。在这期间很少玩游戏。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后来我离开公司,来到南加利福尼亚大学法学院,也就是我一直呆下去的学院。

Mattel 公司的Intellivision

  在我当法学教授的30多年期间,我玩过各种各样的游戏。包括Magic(职业巡回赛之旅)、龙与地下城和各种桌游。就像大多数游戏玩家一样,我也有各式各样的游戏机, 从Mattel 公司的Intellivision (1979年发售的家用游戏机。开发从1978年开始,比主要竞争对手雅达利2600晚不到一年)到PS4不等。我的妻子玩游戏比较适度。我们在一起会玩RPG,比如辐射(又名异尘余生)或龙腾世纪。

  对于我来说,法学教授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我热爱教学。还有,偶尔和学生聊聊游戏也很有乐趣。

  Q:您是怎样接触到英雄联盟的?

  Tom Griffith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直到我在南加州大学格兰中心(离我的办公室只有几个街区)看到一张有关S2的海报。

S2冠军TP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