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1 17:36

LOL六杀再次来袭 那些非BAN即选的英雄
LOL六杀模式的来袭让扭曲丛林再次热闹了起来,本来是三人对战的地图现在变成了六人对战,相对于本来就很难获得的五杀现在又增加了新的难度——六杀。在这种上来就可以团战的地图,怎样选取英雄,搭配阵容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六杀模式的来袭让扭曲丛林再次热闹了起来,本来是三人对战的地图现在变成了六人对战,相对于本来就很难获得的五杀现在又增加了新的难度——六杀。在这种上来就可以团战的地图,怎样选取英雄,搭配阵容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卡特琳娜

  卡特琳娜是有着很强收割能力的英雄,也是最容易完成六杀的英雄,靠人头来获取自身成长的她在这个模式很吃的开,高爆发输出和E技能的机动性在保证收割人头的同时也能让自己安然撤退。选择卡特琳娜是胜率较高的,如果同队的队友有坦克或者硬控则是更佳,因为他们能给你一个很安稳的输出环境。

  布里茨

  要说机器人的作用就在于那一发Q,由于地图地形限制和人数众多,使得Q技能的命中率会有很大的提升。Q技能主要是打破开团前的僵局,一旦勾中敌人,那就是瞬间被秒,局势一下子会从均势变成优势,这招屡试不爽,搭配布里茨的击飞,也是让人很头疼的一名英雄。

  娑娜

  一名辅助英雄没有过多的伤害,看上去很没用,但是在这种时不时就发生大型团战的扭曲丛林,娑娜的团队光环效应是非常需要的,不单单是从回复上来说,大招的硬控在这个人多地形狭窄的地方往往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另外,在装备选择一些光环装也是能极大的帮助队友,不怕被人耗,就怕被人先强杀。

  泽拉斯

  “泽三炮”在这个地方完全是可行的,超远技能施放,人又多,地形都是狭长的,对于大招的命中率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哪怕技能的预判很烂,在这里也能打到敌人,泽拉斯远程法系炮台也再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类似泽拉斯的英雄还包括拉克丝、吉克斯,他们都有着远程消耗能力,大招也是极远距离施放,空大什么的更是把概率降到了很低的位置。

  费德提克

  在这里提名末日使者主要是因为他的大招,大招配合中娅沙漏,在队友冲进去和敌人开团胶着的时候,开大进去金身,伤害绝对是爆表。由此可以发散一些思维,类似加里奥、阿木木等英雄也是非常适合的,首先他们俩是坦克英雄,能为团队做到所必须的伤害承担,其次大招又是AOE硬控技能,在六杀模式下的扭曲丛林是非常吃得开的。

  图奇

  图奇只是个代表英雄,团战什么的对他来说是最喜欢的了,开大之后的射程距离不用多说,安全的躲在队友身后爆炸输出,最后一个E做个了结,完美的团战输出者。其实,除了图奇还有个英雄那便是韦鲁斯,韦鲁斯不是让你拿他当ADC来玩,用打中单的节奏来打消耗,Q技能满冷却缩减时间很短,超强的射程和伤害在没开团前就能让对面掉一半血,依靠技能来打伤害,并且还有单体控制,在这场六杀争夺战中,足矣。

作者:紫罗兰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