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0 18:24

LOL夏季赛第三周锅王:UP陨落跌进后三名
老实说在LOL倒数名额中看到UP非常意外,UP战队是LPL的新晋队伍,前身VG.P,是从LSPL一路杀上来的实力队伍。然而在前两周的比赛中发挥不错的UP为何这周会跌入谷底,掉进积分垫底的后三名呢?

  UP

  老实说在倒数名额中看到UP非常意外,UP战队是LPL的新晋队伍,前身VG.P,是从LSPL一路杀上来的实力队伍。然而在前两周的比赛中发挥不错的UP为何这周会跌入谷底,掉进积分垫底的后三名呢?

  锅王:UP教练

  总览这周赛事,UP的表现并没有什么看不过去的地方,每个人的发挥都不差,尤其是原SSB的辅助Heart近乎无可挑剔。而UP比赛失利更多在于阵容上。

  四局比赛中两局的韦鲁斯中单,一局的寡妇布隆套路,一局的巴德辅助,更像是战术的实战演练,对于新晋队伍来说并不稳妥。唯一一场相对正常的阵容,又因为临场的指挥失当而遗憾败北。总而言之,UP貌似过于迷恋出奇制胜,而导致原本的实力未有发挥,偷鸡不成蚀把米。

  WE

  如果把上周WE的表现比喻成青黄不接的麦田,那么这周WE的表现就是荒无人烟的沙漠。虽然本周WE赢得了一场比赛,但赢的却是同样梦游未完全体的VG,从整体水平上看,在KING的韩援上场后几乎算是垫底了。

  锅王:WE俱乐部LOL分部全体

  从战队上讲,WE这周比赛近乎无战术,也无套路,团队运营崩溃,让人感觉是模仿联赛的Rank。从队伍上讲,指挥有大问题,指挥不能用失误来形容,而是错误;队员整体状态低迷,线上团战各种梦游,发挥大大不如前两周。不知道WE的这种状况何时能够改善,是否还是要像春季赛一样迷到后期才奋起发力,但等到那时,莫说是S5,或许能否保级都已难说。

  KING

  首先恭喜KG战队在这周获得两场平局赛事,终结连败。然而虽然总体上有所进步,但是积分排名依然垫底,为联赛队伍中最后一名。

  这周inSec与Zero的回归使得KG的实力有所提升。inSec转战上单位,虽然英雄池浅,但是经验可谓老道,节奏掌控很强。Zero的细节处理一如既往得到位,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有让人咀嚼的表现。

  锅王:KG双C位

  玉米和娜美并没有证明自己,他们与前两周的表现没有太大差别,不过是因为上单和辅助的更换,导致战场节奏和战局形势发生了变化,从而也发生了变化而已。简单来说,只是个人在顺风局和逆风局的数据差异。

  KG战队没有主动的节奏发起人,没有权威的指挥,所以当inSec和Zero不在的时候,这支战队多少会有些群龙无首的感觉。但是作为双C位,永远不能带领团队节奏,是不合格的。退一步讲,即便作为双C位不带节奏,也要确保自身的稳定。然而玉米和娜美连后者都仅仅是勉强做到。我们可以看到,一旦inSec的上单被拖在线上,或者Zero选择了偏保护性的辅助,KG双C位往往梦游,花式横死;这周的两场败局都出在这里。

  结语

  UP战队的潜力很大,预计调整状态后,下周将不会徘徊在这里。KG在inSec和Zero回归后,加强对双C位的训练,成绩或许也会有所提升。而WE若不及时整顿团队内部,那么必然会失去昔日的荣耀,注定徘徊在垫底名额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