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04 11:01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由于害怕控制和缺乏位移,加上本身的造型并不讨巧,属于几大冷门英雄之一。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个英雄很弱,事实上在合适的打法套路之下,冷门英雄也能发挥出惊人的实力。InvertedComposer在经过几千盘的游戏之后总结出了约里克的打法心得,一起来看。

  作者介绍

  InvertedComposer曾经以使用炼金而闻名,之后从S4赛季开始使用约里克冲分,在整个S4赛季使用超过1000局约里克,最终打上王者。目前在S5赛季打上超凡大师。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符文

  红色攻击力 黄色成长生命值 蓝色成长冷却缩减 精华攻击力

  天赋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召唤师技能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技能介绍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每召唤一只食尸鬼,约里克可以造成5%的额外伤害并且抵挡5%的攻击(食尸鬼与被复活英雄都算)并增加5%的额外伤害。此外食尸鬼获得约里克35%的攻击伤害和最大生命值。

  游戏里最强的被动之一,4个食尸鬼齐聚的时候提高20%的普通攻击伤害和20%的伤害减免非常强大。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下次攻击造成额外30/60/90/120/150(AD+1.2)点物理伤害,并召唤幻影食尸鬼,最多持续5秒。幻影食尸鬼每次攻击造成8/16 /24/32/40点额外伤害,移动速度提高15/20/25/30/35%。当幻影食尸鬼在场时,尤里克移动速度也会提高相同数值。

  可以重置普通攻击,打出一次攻击之后立马按下Q可以连续打出两次攻击。

  可以让你忽视碰撞体积,和你的食尸鬼聚在一起可以让你很难被打中。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召唤腐烂食尸鬼,召唤出现时造成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60/95/130/165/200(AP+1.0)点魔法伤害并减速20/25/30/35/40%,持续1.5秒。当腐烂食尸鬼在场时,附近的敌人持续被减速10/12.5/15/17.5/20%,最多持续5秒

  少数几个可以获得长达5秒减速的技能,同时还可以用来开视野,并且可以抵挡非指向性技能。

  抵挡非指向性技能,当然需要很强的反应和准确度。

  可以侦查大片范围内的视野,尤其是在隔墙施放的时候。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对目标造成55/85/115/145/175(AD+1.0)点魔法伤害并将40%伤害转化为自己生命回复。在目标身后召唤贪婪食尸鬼,贪婪食尸鬼造成的伤害转化为对约里克的治疗,最多持续5秒。

  游戏里最强的自疗技能之一,治疗量是E技能造成魔法伤害的40%,以及每次食尸鬼攻击恢复相当于约里克攻击力的35%。

  食尸鬼将在目标身后出现,每次施放至少可以保证食尸鬼攻击到敌人一次。

  在敌人即将进入草丛的时候使用,可以保持获得敌人的视野。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游戏里潜力最大的技能之一,复制一个英雄可以获得其50/75/100%的生命值和45/60/75%的攻击力(包括来自装备的攻击力和普通攻击特效,但是不包括符文天赋),持续10秒。如果目标在复制体存在的时候死掉,那么就会牺牲掉复制体而使本体复活,持续10秒。

  可以抵挡许多技能,包括女警的大招。

  出装介绍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36秒内恢复360点生命值和180点法力值,每使用一次相当于赚回49金,你可以在游戏的任何阶段卖掉它。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提供60~95的攻击力,45点魔抗和400点的魔法护盾。可以为你提供更高的伤害,防御力,保命效果要比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更好。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提供100点护甲,20%冷却和15%降低攻速光环,额外的400法力值搭配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效果出色。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18级时搭配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可以获得65点攻击力,对于约里克来说是一件很便宜的攻击装备,特效伤害可以通过Q和E触发。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韧性对于约里克来说是必备的,因为他在后期非常怕被控制。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这个应该是你唯一加生命值的装备。由于最近黑切得到buff(20%冷却,食尸鬼享受破甲),这件装备显得变得更好用。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作为第六件装备,伤害能力与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持平。作为一件更加便宜的装备,比较适合作为第六件装备,之后可以卖掉换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

  掘开坟墓重登舞台 掘墓者约里克攻略指南:提供了不错的混合抗性(60护甲+60魔抗)和不错的特效,只适合作为第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