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5 16:37

设计师解读PBE改动 英雄改动将有新方向
针对最近几次测试服的改动,Riot的设计师们统一在论坛进行了一次回复。关于未来几个版本内的大改动都作出了详细的解答。从设计师的回复来看,未来的LOL将改变“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情况。

设计师解读PBE改动 之后英雄改动将有新方向

  在5.8版本重做黑切之后,Riot Reinboom也在twitter上透露了深渊权杖将于5.10版本进行改动的消息。

  1.对于深渊权杖的改动将马上登录测试服进行测试,目前并不打算在下个版本就正式实装,但是我们正在全力改进中。

  2.目前这件装备的定位是为法系半肉设计的(还有AP坦克),我们希望法师们从其它地方获取魔抗。

  之后她又补充道:

  3.我们希望将深渊和黑切改成姊妹装备,因为它们都是最近重做了专门为半肉英雄配备的。

  在被问及何时公布具体改动时:

  4.马上就公布了!目前我们还在为新的方案计算数据,一旦确定之后,你们马上就会看到新的改动了。

  5.即使它马上就要登录测试服了,但是我想在5.10版本中还是不大可能会推出(除非我们马上提出一个让法师从其它地方获得魔抗的方案),所以深渊权杖目前的处境有些尴尬。总之,我们是不会留下一个装备空白的,法师玩家们肯定不会经历一个无法堆魔抗的版本。

设计师解读PBE改动 之后英雄改动将有新方向

  在测试服上瑞雯的R技能第二段弹道速度从2200被调整为1600,Meddler解释道:

  我们目前在测试降低瑞雯的大招弹道速度,这样在远距离的时候可以给瑞雯的对手更多的反应时间。这次改动的目的是,只要瑞雯不是在你脸上放出第二段,那么玩家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通过闪现、治疗或者护盾来保护自己。

  大招的弹道速度并不是瑞雯目前的主要优势,所以我们才从这个方面下手。对于改动一个英雄来说,从他并不算核心的一个方向改起,同时保证其他方向不变,这样既可以平衡英雄,又不会影响到他的核心玩法。

  看来大家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要削弱一个英雄的劣势处,而不是优势处。我虽然没有玩过测试服,但是我很喜欢这个改动的想法。我经常玩瑞雯,我觉得她的大招有时“太容易”命中敌人了,我能杀到我本应该杀死的敌人。我也用大招偷过龙,所以她的大招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 们目前的改动方式是找到一个方法让英雄的优势更强,弱势更弱,这是我们目前比较倾向的一个改动方向。我们改动的目标是让每个英雄都有特点,所以每个英雄都 有自己独特的作用,需要不同的技巧才能掌握,同时能够让玩家打出个人的风格。如果一个英雄的优势处有问题的话我们也会改动,但是目前优先考虑改动的是弱势。

设计师解读PBE改动 之后英雄改动将有新方向

  大家好,我们正在测试服进行关于即时举报系统的测试。

  在首次测试中,玩家通过举报系统举报的玩家将立即反馈到举报系统中,任何恶劣的言行和语言骚扰都会立即进入系统。因为玩家们对于这些行为深恶痛绝,所以我们开发了这个系统来肃清游戏风气。

  如果玩家受到足够多的举报便会触发系统,在15分钟中系统就会判断出被举报的玩家是否有不当行为,以及他应该受到何种处罚。一旦行为确定,我们将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玩家,里面会附上他不当言论的记录,以及对于他的处罚内容。

  这是我们纠正英雄联盟玩家行为迈出的新一步,之后我们会继续加强监督力度,为玩家带来一个健康的游戏环境。

  随后公布了一条补充消息:

  另外对于审判大厅的网站投票系统进行了优化,玩家们可以通过阅读聊天记录来裁决这名玩家的行为过激,尚可或者适当。

  在被问到受到多少次举报后会触发系统检测,Lyte说:

  这要看玩家的具体行为了,如果是人身威胁的话(举一个极端的例子),一次举报就会触发系统,并且相应的处罚也会立即送达。

设计师解读PBE改动 之后英雄改动将有新方向

  有玩家问及能否让丽桑卓的被动变得更加有趣,Meddler回答说:

  目 前并没有任何改动丽桑卓被动的打算,在一段时间前我们曾经考虑过将被动改为根据控制敌人的数量提供一个相应的护盾,但是我们一直无法将在不削弱其它技能的 情况下将这个效果调整到一个合适的范围内。也许在将来我们会继续探索新的被动,但是还会跟魔法值相关,我们会在“丽桑卓在施法和魔法消耗上面有特别之处” 的方向上继续探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