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2 10:40

赛后采访Pawn EDG目标直指世界总决赛冠军
MSI决赛中EDG在与SKT2:2战平的情况下,最后一局以接近碾压的优势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打破了Faker妖姬的不败神话。同时也打破了SKT在2:2的平局下决胜局必胜的记录。

赛后采访Pawn EDG要夺取世界总决赛冠军

  “我们是希望在第四局就拿下比赛。”

  听起来没错,对于Won-seok "Pawn" Heo和整个EDG战队来说,这次比赛真的太不容易了。在与来自韩国的顶尖队伍SKTelecom T1鏖战五局之后,中国赛区的领头羊终于拿下了2015年季中邀请赛的冠军。

  Pawn告诉我们,EDG在第四局输掉虽然有些可惜,但是全队认为把比赛拖入第五局也没有什么不好。

  “在进入第五局的时候我们心态很好,我觉得我们在第五局的ban/pick处理上是最好的。”

  然而EDG口中的“最好”居然放出了Faker的妖姬,Faker打出12-0,未尝败绩的妖姬,一切都在算计中。

  “我们是故意放出妖姬的,希望Faker去选她。因为我们准备了莫甘娜作为针对选择”他补充道。“之后他真的选妖姬了,所以我们很高兴。”

  事实上Pawn一直在强调他们在ban/pick阶段处理的很好,并没有提及他们在游戏里发挥如何。

  “前两局我们发挥的不怎么样,我在第三局里线上打Easyhoon还算可以。在第四局我希望靠自己打出优势的时候,很遗憾Faker顶替Easyhoon上场了。”

  除了自信以外,Pawn还说起他在第四局中与Faker的博弈:“当我选择阿兹尔的时候,我认为Faker已经无人可选了,但是他突然选出一个卡萨丁,让我有些意外。”

  但是无所谓了,Pawn的出色发挥弥补了一切。莫甘娜的7/2/15的战绩,加上本次MSI的MVP选手诺言的惊人伊芙琳,EDG在37分钟的时候击败SKT,站在了世界战队的顶端。至少目前是的。

  “我并没有觉得满足!”Pawn说。“今年我们要拿下世界总决赛的冠军,成为世界上第一位拿下三个世界大赛冠军的选手。”

  EDG战队,恭喜你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