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7 10:36

LPL季后赛比赛回顾 iG3比1战胜Snake取得第三名
LPL春季赛的决赛就要打响了。是曾一年连夺八冠的EDG取得最终的胜利,还是赛季初并不被看好的LGD斩获冠军,这个春季赛的冠军就将在在4月26日14:00时见分晓。

LPL季后赛比赛回顾 iG3-1战胜Snake取得第三名

  第一局:iG完美掌控节奏优势 后期阵容提前爆发威力

  在 选人阶段,iG拿到了龙女、金克丝和蛇女这样非常依赖发育的后期英雄,Snake这边则有努努的前期野区控制能力加上人马更为优秀的支援。比赛开始后双方 正常对线,作为紫色方的打野,酒桶前期还是让掉第一个野怪给下路。kRYST4L在对线阶段的发挥并不好,在补刀方面被压制不少。在努努上路的一次绕草丛 gank中,龙女交出大招逃生后被人马用大招跟上并且撞回,努努和人马的一波完美配合击杀了龙女。但是在第一条小龙的处理上,Snake这边努努在帮沙皇 拿蓝buff,iG抓住机会快速打掉第一条小龙。在酒桶gank中路的时候顺利将沙皇炸回,此时蛇女在沙皇能转身前紧跟一个大招成功将其石化,这波教科书 一般的酒桶gank为蛇女今后的顺利发育奠定了基础。随着比赛继续进行,Snake依然没有找到状态。在酒桶gank下路的时候人马交出传送击杀了酒桶, 之后几次针对Snake下路的gank也是无功而返,但是iG在控龙方面依然完美,顺利拿下第二条龙。此时中路的蛇女依然在顺利farm中,接着双方在大 龙门口附近爆发了一波团战,姿态对于龙女大招的使用稍微有些失误,酒桶的大招时机也不是很好,被Snake众人残血逃掉。在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龙女的 发育已经初见成效,大招扑入Snake后排之后无人可挡,在成功分割战场的情况下,金克丝可以在后排任意输出。此时iG的阵容优势迎来真正的强势期,比赛 从此开始双方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iG一波团战推上Snake中路高地之后打掉大龙,Snake抓住机会拿下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之后在中路爆发的一波团战 中小孩位置不好被秒,Snake打出一次团灭。随后iG继续让龙女分推,自己正面则依靠金克丝+风女的推塔能力牵制,装备差距实在太大的Snake被iG 破掉高地,无奈投降。恭喜iG先拿下第一局。

LPL季后赛比赛回顾 iG3-1战胜Snake取得第三名

后期Snake的团战发挥不错 只是装备差距实在大

  第二局:泰坦精彩表现发挥神勇 德莱文被针对难以Carry 

  和 上局一样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从这一点上来说对于德莱文是优势的。比赛开始后也正是这样,金克丝这样的发育英雄在前期根本没得打,所以iG从一开始制定 的战术就是打野重点照顾下路,前期雷克赛一波河道gank,搭配泰坦钩中德莱文,iG顺利拿下一血。此后Snake一改上局对于小龙的薄弱控制,牢牢的把 握住第一条小龙。之后努努在gank上路的时候,姿态的闪现时机太晚,被努努满大招命中后击杀。此时雷克赛仍然是针对下路,德莱文在线上被迫打的很保守, 被泰坦的大招锁定就得马上闪现拉开距离。之后中路雷克赛直接惩戒沙皇打了一波爆发,可惜被赶到的努努所控制,但是也可以看出iG在前期线上获得了不小的优 势。在之后小龙刷新时,Snake打龙的速度极快,泰坦又被努努减速,Baka一波漂亮的绕后大招命中四人,之后的iG只能四散逃跑,Snake一波0换 3挽回劣势。之后iG开始抱团推中,泰坦的作用再次发挥出现,大招的锁定加上雷克赛和卡萨丁的切入能力强杀掉沙皇。之后Snake仍然死守二塔被iG再次 领先。在小龙门口的最后一次团战时,姿态的璐璐对于金克丝的保护非常到位,Snake拼尽全力没有杀掉金克丝,被小孩一波拿下五杀。此后iG拿下大龙开始 上局的四一分推打法,三路高地被破的Snake选择了投降,iG2-0优势在手。

LPL季后赛比赛回顾 iG3-1战胜Snake取得第三名

全队对于金克丝的辅助最终造就了五杀

  第三局:kRYST4L伤害爆炸点翻全场 iG阵容容错太低输掉一局

  iG 的这个阵容在选出后就存在一个问题,他们的阵容没有一个真正的前排,唯一的保护手段只是天使的无敌而已。如果没人能给金克丝提供足够空间的话,那么这个阵 容与敌人正面交战的时候胜算并不大。比赛开始后iG主动换线,前期沙皇对于发条的线上压制做的很到位,发条在线上被压回家一次,随后iG四人来到下路推掉 Snake一塔和第一条小龙,接着iG仍然保持换线,又集结到了Snake的上路,被逼回家的金克丝不忘用大招抢到对面的蓝buff。随后一次针对中路的 gank时,沙皇在面对发条+猪妹的包夹下,利用大招的击退效果,没交出闪现就逃离了这次gank,在第二条龙刷新的时候也被iG成功拿到。之后小孩有些 失误,在辅助不在的情况下被小炮追上,小炮前期打出一波伤害后足以秒掉金克丝。在第三条龙刷新后,iG的阵容还没有与Snake正面交战的能力,他们灵活 的选择了用两座防御塔交换这条小龙,此后又是iG拿手的上单分推,其他人抱团的打法。这样一直持续到第四条小龙的时候,iG被对手猪妹+发条的大招组合命 中,这次团战iG死掉四人,双方的差距已经很大。在之后的小龙争夺战中,巨魔在狭窄地形的封路能力得以发挥,加上iG正面战斗的能力不足,被Snake打 出团灭。团战胜利后的Snake拿下大龙buff,iG已经无力正面防守。Snake扳回一分。

LPL季后赛比赛回顾 iG3-1战胜Snake取得第三名

Snake的大招组合让iG无法正面团战

  第四局:酒桶强行开团击垮Snake 人马发育良好碾压后排

  Snake 在选人的时候同时选出雷克赛和泰坦,同时还要了辅助的风女,最后看来Snake还是决定让泰坦去上单,但是如果上单泰坦这一方不是领先特别大的话,泰坦作 为一个上单在团战中的作用显然没有一个惩戒人马大。这局比赛里iG延续上局的打法选择换线,iG前期人马传送到下路拿下Snake的一血,只是人马操作失 误引起防御塔仇恨。之后Rookie的卡萨丁在6级之后线上单杀baka,第二条小龙被Snake拿到。在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iG利用酒桶的先手强行 开团,Snake此时发育并不足以正面战斗,搭配人马的完美发挥,Snake的队员逐个击破之后打出一波0换5。iG在本次的战斗中可以说是将分推的战术 发挥到了极致,之后姿态在上路继续单独带线,以自己一命换来对手多个闪现加一条白送的小龙。人马一个人获得带线的经济优势后,在一些小规模的战斗中绝对不 落下风。之后获得领先优势的iG打大龙逼团,人马传送到位之后酒桶强开团,这时候的Snake在正面战场还是没有实力与iG一战,再次被团灭之后 Snake已经无力防守,选择了投降。

LPL季后赛比赛回顾 iG3-1战胜Snake取得第三名

几次团战都是酒桶的先手配合对手的爆发先秒一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