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9 10:50

LOL装备调整 “黑切联盟”再度回归
我们打算给黑色切割者更强的削弱护甲效果以及全新的属性,使其对于那些持续作战型的英雄更有帮助,并且移除了固定的护甲穿透效果。这样应该会使得黑色切割者在某些情况下成为相当强大的装备。

  关于测试服上黑色切割者的改动说明

  以下是Riot Axes为我们带来的测试服中黑色切割者的改动说明:

  “大家好,我来与各位聊聊即将在测试服中推出的黑色切割者改动。很长时间以来,黑色切割者都是一个处境比较尴尬的装备:当它比较具有性价比的时 候,它可以帮助你完成击杀,因为固定护甲穿透效果能够为你提供强大的爆发,同时被动的护甲穿透效果可以帮助你打穿坦克英雄(还有人记得黑切联盟吗?)。(注:老版本的黑切流行的原因是,出多把黑切破甲效果可以叠加。)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267a8394a4c27d1ec62cc7141bd5ad6edcc43899.jpg

黑切联盟

  因此,我们之前不得不对它进行适当的调整,使其在这和两方面都不至于特别的出色(秒杀脆皮与切割坦克的能力)。

  这导致我们面临了今天的问题。现在我们打算给这件装备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位。具体来说:就是切割坦克的能力。

  我们打算给黑色切割者更强的削弱护甲效果以及全新的属性,使其对于那些持续作战型的英雄更有帮助,并且移除了固定的护甲穿透效果。这样应该会使得黑色切割者在某些情况下成为相当强大的装备,而不仅仅无论何时都是最优秀的选择。

  那么这件装备会变成这样:

  黑色切割者(括号内为现版本数据,红色为新添加效果)

  净蚀+燃烧宝石+825金币=总计3000金币(3000金币)

  +400生命值(200生命值)

  +40攻击力(50攻击力)

  +20%冷却缩减(1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10护甲穿透)

  唯一被动:对敌方英雄造成的物理伤害会切割他们,降低目标5%的护甲值持续6秒(4秒),最多叠加6次(5次),降低30%(25%)的护甲”

  唯一被动-狂暴:造成物理伤害后会获得20移动速度,持续2秒。击杀或者助攻会提供80移动速度,持续4秒(此加速效果对远程英雄减半)

  对于这件装备的任何反馈我都非常欢迎,但特别是装备的清晰性——你们明白它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吗?你知道如何能更好的利用上黑色切割者吗?

  谢谢!”

  装备改动

  测服:四款新肤上线 黑切联盟再度回归

  *每秒生命回复效果由7点下调到6点

  *新效果:50%生命值以下时,回复效果提高到12点

  测服:四款新肤上线 黑切联盟再度回归

  *唯一主动现在的说明为:降低附近敌人35%的移动速度,并且为他们施加寒铁的效果持续三秒。每减速到一个敌方英雄,获得15%的攻击速度,持续6秒(60秒冷却时间)。

  测服:四款新肤上线 黑切联盟再度回归

  *生命值由650下调到500

  测服:四款新肤上线 黑切联盟再度回归

  *净蚀+燃烧宝石+825金币=总计3000金币

  *+400生命值

  *+40攻击力

  *+2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对敌方英雄造成的物理伤害会切割他们,降低目标5%的护甲值持续6秒(最多叠加六次,降低30%的护甲)

  唯一被动-狂摆:造成物理伤害后会获得20移动速度,持续2秒。击杀或者助攻会提供80移动速度,持续4秒(此加速效果对远程英雄减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