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8 16:03

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Kakao,原KTA俱乐部打野选手,现任iG俱乐部打野选手。操作犀利,意识超群,英雄池极深,carry能力极强,世界最强打野之一。带领kta战队在2104年ogn夏季赛上以黑马的姿态拿下冠军,并且自己当选MVP,是ogn历史上第一个打野位mvp。

  大神介绍:

  Kakao,原KTA俱乐部打野选手,现任iG俱乐部打野选手。操作犀利,意识超群,英雄池极深,carry能力极强,世界最强打野之一。带领kta战队在2104年ogn夏季赛上以黑马的姿态拿下冠军,并且自己当选MVP,是ogn历史上第一个打野位mvp。

  前言:

  伊莉丝,S3赛季和一 起统治野区的王者打野英雄,S4赛季被连砍N刀后渐渐的退居二线,虽然被连砍数十刀,但是蜘蛛依然屹立在野区不倒。前期清野速度极快并且血量保持很好,有 突进有控制gank能力非常出色,并且野区单挑也不虚很多ad英雄。S5赛季来临后,由于野区的大改让蜘蛛这位以前的1线打野英雄变的不是很强势,但是蜘 蛛女皇依然有着出色的清野速度和回复能力,在最新版本更新中,蜘蛛被加强后,很有可能再次回到比赛场上。

  符文: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红色:法术穿透x9

  黄色:护甲x9

  蓝色:法术强度x9

  精华:法术强度x3

  Kakao的蜘蛛所带的就是这样一套很暴力的符文,职业打野选手的蜘蛛符文千奇百怪,带什么的都有,没有固定的一套大家都认可的符文,kakao带 的这一套就是简简单单的属性,大家都能看懂,就是追求高伤害,而有些人还喜欢带移速,还有人带攻速,还有人带双穿,反正蜘蛛的符文特别多。Kakao的蜘 蛛红色选择了法术穿透,因为蜘蛛是一个法师英雄,伤害技能都是法术伤害,所以法术穿透可以提升自己的伤害,而黄色选择了护甲,这点没什么好说的,除了能无 伤清野的英雄外,其他的打野英雄必须要带护甲,因为前期野怪的伤害非常高,不带护甲的前期清野非常伤,需要频繁的回家补给,很耽误打野的节奏和发育。然后 在蓝色和精华上面都带了法强,直接的提升伤害,让蜘蛛前期伤害非常高,单挑很强并且gank时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

  天赋: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Kakao的蜘蛛带的就是这样的一套天赋,也是一套非常非常普通的蜘蛛打野天赋,首先点满攻速,这一点需要详细解释一下,有很多新手朋友可能会很诧异为什么蜘蛛需要攻速,虽然蜘蛛的主要伤害来源是两个形态下的Q技能,但是蜘蛛形态下 的W技能可以让你回血,而在三秒内普攻多打几下就可以多回一些血量,所以蜘蛛带一些攻速是可以的,有些职业选手在符文上都会带攻速,然后点出一点减CD, 然后点出危险游戏,这一点性价比非常高,参与击杀后瞬间的回血回蓝,打野英雄在gank 时免不了要顶塔强杀,有时候顶多了会很危险,这一点回血可能会让你不死。因为蜘蛛会经常开W普攻,所以点出奥术之刃还可以提升平a伤害。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惩戒可以加快打野速度,后期可以控龙抢龙,并且S5的惩戒还可以对英雄使用,不同打野装备有不同的效果。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闪现提供瞬间位移,可追杀可逃跑。

  技能解析: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蜘蛛群集【被动技能】

  人类形态:伊莉丝在用技能命中一名敌人后,就会让一只小蜘蛛准备就绪。

  蜘蛛形态:伊莉丝召唤她的小蜘蛛们去攻击附近的敌人。

  解析:蜘蛛的被动技能和很多英雄都不同。简单的说就是在人形态的时候蜘蛛用了技能就会储存一个小蜘蛛,然后在蜘蛛形态的时候小蜘蛛就会出现攻击敌 人。蜘蛛的被动什么属性都不加,也没有什么加益的buff,对自身的提升很低,但是用处还是很大的。小蜘蛛可以帮你做很多事,蜘蛛打野可以非常非常快,而 且损失血量很少,原因就在于小蜘蛛,小蜘蛛不仅可以帮你打,还可以帮你扛伤害,并且在被锤石,机器人这种有钩子的英雄追杀的时候,小蜘蛛还可以帮你挡钩 子。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神经毒素 / 剧毒之蜇 【快捷键 Q】

  人类形态:根据目标的当前生命值来造成额外伤害。

  蜘蛛形态:戳刺目标,并根据目标已损失的生命值来造成额外伤害。

  解析:Q技能是蜘蛛的主要伤害技能,不管是哪个形态。Q技能的CD短,基础伤害高,而且还是百分比伤害,但是缺点就是耗蓝太多,小编还深刻的记得这 一点是两年前被削弱的,当年的蜘蛛上单非常强,消耗能力极强,所以就加多了蓝耗。人形态的Q技能是敌人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伤害,而蜘蛛形态的Q技能是敌人已 损生命值百分比,简单的说就是用人形态的Q技能打剩余血量较多的敌人,用蜘蛛形态打剩余血量较少的敌人,敌人血量越少蜘蛛形态的Q技能伤害越高,就是具有 斩杀效果。Q技能的存在让蜘蛛伤害很高,就算出纯肉的装备也会有伤害。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自爆蜘蛛 / 掠行狂暴 【快捷键 W】

  人类形态:召唤一个注满毒液的小蜘蛛来追击她的目标,并在靠近目标时爆炸。

  蜘蛛形态:伊莉丝和她的小蜘蛛们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并且每次攻击都会对伊莉丝进行治疗。

  解析:人形态的W技能是一个远距离的aoe伤害技能,释放一个小蜘蛛,可以追着敌人跑,然后爆炸,这个技能的基础伤害非常高,加成也高,而且这个技 能是蜘蛛唯一一个aoe伤害技能,而且人形态W技能可以探草丛视野。而蜘蛛形态的W技能是瞬间获得大量的攻击速度,持续三秒,而且每次的攻击都会给蜘蛛回 血,不仅能帮助蜘蛛前期清野快一些,还有很好的续航能力。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结茧 / 盘丝 【快捷键 E】

  人类形态:将命中的第一个敌人晕眩并其暴露在己方视野中。

  蜘蛛形态:伊莉丝和她的小蜘蛛们拉升至半空中,随后降落到目标敌人身上。

  解析:E技能双形态都是没有伤害的技能,但是没伤害不代表这个技能不强,E技能是一个非常强的技能,首先人形态的E技能是一个超远距离的控制技能, 而且还会提供视野,虽然不是一个稳定的控制,但是拥有晕眩基础技能(不包括大招)的打野英雄真的不多,前期有高伤害+控制的打野也就潘森和蜘蛛了。而蜘蛛 形态下的 E技能是一个突进技能,只要有目标可以穿越所有的墙壁,在打野时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在gank时可以轻松的接近敌人,而且E技能还不是一个简单的突进,还 可以躲很多技能。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蜘蛛形态 【快捷键 R】

  变成一只具有全新技能的凶恶蜘蛛。在蜘蛛形态下时,伊莉丝的每次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且她的移动速度会得到提升。

  解析:和大多数双形态的英雄一样,R技能就是切换形态的技能。蜘蛛形态下每次普攻都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且移动速度更快了,在赶路的时候可以切 换成蜘蛛形态来节省赶路时间。R技能等级越高小蜘蛛的数量越多,而且小蜘蛛的攻击力也不俗,并且小蜘蛛受到的aoe伤害会减少20%。

  加点路线:主Q副E,一级W,有R学R。

  解析:Q技能为蜘蛛主要的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建议主升,E技能为蜘蛛重要的突进和控制技能,等级越高CD越短,而且晕眩的时间越长,建议副升,W技能前期学一级提供伤害和回复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解析:打野通用出门装。

  中期装: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解析:蜘蛛自己拥有非常出色的晕眩控制技能,所以不是很需要蓝色打野装带来的那一点点的移速偷取,紫色的打野装非常适合蜘蛛,让蜘蛛的清野速度飞 快,而且还有回复能力,让蜘蛛血量蓝量都一直很充足。因为kakao符文天赋都是伤害很高的点发,所以要出加法强的打野装,也就是附魔圣贤,80点的 ap+20%的冷却缩减对于蜘蛛来说非常好用,不仅伤害更高了而且CD转的更快了,要知道蜘蛛是一个非常需要减CD的英雄。然后开始出肉装,等肉装差不多 了还可以再出一件输出装,大冰心提供100点的护甲和大量的蓝量,让蜘蛛瞬间变的非常肉,而且不再缺蓝,并且还有20%的减CD,这时候蜘蛛就已经减满 CD。

  六神装: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英雄联盟kakao蜘蛛女皇符文天赋:伊莉丝攻略

  解析:打野英雄对于鞋子的选择有很多种,如果敌人的控制非常多,ap英雄多就水银鞋,如果敌人是菜刀队的话就出护甲鞋,如果自己前期的节奏非常好的 话还可以出五速鞋加快自己的节奏,而且还便宜。狂徒现在性价比很高,血量虽然没有以前加的多了,但是现在便宜了一些,非常实用。女妖面纱提供大量的血量和魔抗,而且还有一个无敌盾可以抵挡一次技能。这时候蜘蛛就非常肉了,而且还有一个飞天躲技能,不会很容易被杀死,这时候可以再出一件输出装,这时候是大后期法穿棒性价比更高,百分比的法穿打人更疼。

  打野思路:

  蜘蛛是一个非常全能的打野英雄,刷野快,而且不伤,野区1v1solo也不弱,gank能力也强,有控制有伤害,而且在很早的时候就可以自己 solo小龙。在前期蜘蛛是一个很完美的打野英雄,S5赛季的野区改革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野区大改革,现在的打野节奏和过去完全不同,变的很 慢。和S3前期的节奏倒是很相似,前期不会先buff起手,但是同样还是在下半部分野区起手,因为现在野怪伤害很高,两个人帮你打野怪可以快速的打掉野 怪,出生在蓝色方就先打石头人,出生在紫色方就先打大蛤蟆,上来先惩戒为 了要buff,石头人提供晕眩野怪,蛤蟆提供额外的伤害,然后自己就可以轻松的solo掉buff 了。这是S5赛季最基本的打野前期思路。很多英雄都会这样起手,而且S5赛季紫色方的打野要比蓝色方占优一点,因为紫色方可以先手打下半部分的蛤蟆,先惩 戒后拿下蛤蟆buff可以自己打掉蓝buff后去打红buff,在打到一半的时候惩戒就转好了,这时候你血量很低但是惩戒红buff可以回大量的血量,让 你轻松拿下双buff后再根据血量选择是去gank还是再刷野怪还是回家,而出生在蓝色方起手惩戒打完石头人后打掉buff后因为没有惩戒并不会提供回 血,而这时候血量不高的时候打蓝buff这时候惩戒仅仅是提供一个加速打野的效果,因为蓝buff提供的回复大量蓝量并没有多大用处,因为打完蓝buff 都有蓝buff了还要这一点瞬间回蓝干什么,而且打完蓝buff后血量也基本很少了,只能回家。而现在的打野还有一种打法就是把半边的野怪打完然后回家出 装备然后再出去打另一个半边。

  因为现在的前期打野思路的不同又衍生出了一种新的套路,就是和过去S4赛季一样,出生后还是buff起手,直接用惩戒拿下后,马上去敌人的野区抓 人,敌人如果是正常的S5赛季打野思路的话,他会先打一组小野怪后再打buff,当我们去他野区的时候他应该刚刚打完小野怪在打buff,这时候我们过去 的话直接杀人,野怪前期伤害非常高,配合本身的伤害两种伤害叠加可以轻松的杀掉敌人打野,然后瞬间抢掉buff。而如果不知道敌人前期打野思路的话,最好 还是在野区刷野,因为每个英雄都很需要发育,一旦等级被耽误将会非常影响自己的节奏和团队的节奏,而且还需要大量的装备支撑,一定不要耽误自己的发育。

  如果不想去反野的话那就先清自己的野,但是在清野的时候一定要做好眼位,不要被敌人的打野反野。惩戒在中期的时候最好给除了buff怪外的F4和三 狼,因为这时候清野已经没有问题,所以石头人和大蛤蟆提供的buff并不是很重要,而F4可以提供一个扫描,这个在中期做视野和gank的时候非常重要! 而三狼提供一个可以移动的守卫,帮你看管野区。6级后最好找机会去下路gank,只要成功了就可以顺势拿下小龙。而中期gank成功率不会太高,因为敌人 都会做好眼位,这时候可以带一个真眼然后自己去偷小龙。

  团战技巧:

  蜘蛛在团战时的作用并不是很大,因为aoe伤害很匮乏,就只有一个W技能,所以蜘蛛很难消耗到敌人,而且在敌人五个人抱团的时候你也晕不到敌人的关 键英雄,在团队中蜘蛛的作用就是一个副前排,没有主要坦克那么肉,然后还是一个很棒的控制接力者,当我方英雄控制住敌人的一个人后,这时候蜘蛛的控制就很 简单可以接力上,连续控制敌人N秒,只要不是坦克英雄都可以配合队友秒杀。在团战开始时先帮队友打打敌人的前排,或者控制一下敌人的刺客,然后找机会飞到 敌人的后排骚扰敌人的adc,双形态的Q技能打什么形态都很疼,而且还有控制技能,敌人adc一旦被你控制,配合队友应该可以轻松秒杀他。

  结束语:

  蜘蛛是一个非常全能的打野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