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8 10:09

LOL解说小苍担任店长 女主播主题网吧曝光
我想很多喜欢电竞的小伙伴们对网鱼网咖并不陌生,那你到过网鱼网咖海岸城店吗?为什么会特别提到这家店呢?让我带你走进深圳首家主播主题店,探探里面那些你不知道的小秘密哦。

  1.什么是主播主题店

  顾名思义,网鱼和主播“联姻”才能打造出特色的主播主题店,小苍特别荣幸和开心成为首个加入网鱼网咖的电竞主播-店长小苍,而网鱼网咖海岸城店也是添加了很多的“小苍特色”,让我和小伙伴们都眼前一亮。

  2.专业电竞设备真的超乎想象

  电竞小伙伴们最看重什么?恐怕十个有八个会说到外设!“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再好的特技,DUANG~DUANG没有好设备那也发挥不出来。网鱼网咖海岸城店最先进的电竞设备绝对给你超乎想像的电竞体验。

  3.舒适的上网环境似家般温馨

  环境明亮、时尚、整洁,植物盆栽同暖黄的灯光营造出轻松和谐的氛围,感觉在网鱼网咖海岸城店既不失家一般的温馨还充满电竞的气氛,小苍只要到店就舍不得离开。好喝的饮品也不得不提,打游戏喝冰拧红更配呦!

  。

  4.电竞主播、知名战队、各种比赛……你懂的

  来到网鱼网咖海岸城店,你的邻座可能就有一位大神哦,小苍也会经常邀请电竞主播朋友们到店跟大家一起现场解说,知名电竞战队和各种赛事让你应接不暇……

  想看看小苍是不是自卖自夸,小伙伴们快来网鱼开黑就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