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31 11:33

《英雄联盟》POKE到你20投的组合 贱到不行
POKE流在LOL中是一个十分实用的战术,不管是在路人局中还是在比赛中都多次被使用。 POKE流的优势在于开团前的消耗十分强劲,很容易将敌方英雄的血量压低,从而达到逼对方在低血量的情况下与我方开团,然后将其团灭。

  POKE流在LOL中是一个十分实用的战术,不管是在路人局中还是在比赛中都多次被使用。 POKE流的优势在于开团前的消耗十分强劲,很容易将敌方英雄的血量压低,从而达到逼对方在低血量的情况下与我方开团,然后将其团灭。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 是一套非常经典的POKE流阵容选择。

  中单推荐: 光辉女郎 拉克丝

  拉克丝所有技能都有着不俗的输出以及极短的CD,甚至在一场团战中拉克丝可以使用两次大招。拉克丝的施法距离也是十分的远,她的大招可以达到3340码的射 程。只要在团战中拉克丝用Q技能禁锢到了敌方英雄,她便可以配合队友进行强有力的输出,瞬间击杀敌方英雄。消耗战中的拉克丝会源源不断的施放技能消耗敌方 英雄血量,瞬间可将敌方英雄消耗至残血,甚至完成单杀。

  操作难度:★★

  POKE能力:★★★★★

《英雄联盟》POKE到你20投的组合 贱到不行!

  ADC推荐:皮城女警凯特琳

  女警的优势就在于手长,技能射程远,技能配合普通攻击很快就可以将敌方英雄消耗到残血。在塔下的消耗战中她的优势更加明显,在塔下放夹子可以限制敌方英雄的 走位,一旦有人踩中了夹子,瞬间就可以配合队友完成收割。她的大招不仅可以击杀残血的英雄,也可以做为消耗敌方英雄血量的手段,使其被迫脱离战场。

  操作难度:★★

  POKE能力:★★★

《英雄联盟》POKE到你20投的组合 贱到不行!

  上单推荐:未来守护者 杰斯

  只要提到POKE流就一定少不了杰斯,杰斯的EQ二连不但具有较短的CD,而且还具有高额的伤害,尤其在双方塔下的消耗战中格外的有优势。一旦与敌方进入拉锯战,只要命中一次杰斯的EQ二连,脆皮英雄马上就会残血,这就对团战的开启及其的有帮助,使敌方英雄进退两难。

  操作难度:★★★

  POKE能力:★★★★

《英雄联盟》POKE到你20投的组合 贱到不行!

  打野推荐:虚空掠夺者 卡兹克

  螳 螂不但具有十分出色的秒人能力,它的消耗能力也是一流。它的W技能距离非常远,并且一旦进化了W技能,一次3发的突刺不但具有**以及减速效果,对敌方英 雄的伤害也是十分可观的,一旦把英雄消耗残血,马上便可进去收割,刷新E技能CD后还可以完美逃生,由此可见这个阵容用螳螂打野再适合不过了。

  操作难度:★★★

  POKE能力:★★★

《英雄联盟》POKE到你20投的组合 贱到不行!

  辅助推荐: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要问哪个辅助的技能远、伤害高,那答案一定是豹女。豹女的镖可不是能随便中的技能,一次还好,两次对于脆皮英雄来说可就是要出人命的了。豹女最适合的就是在一个视野盲区不停的用Q技能消耗,只要命中几次,马上敌方就丧失了开团的能力只能无奈撤退。

  操作难度:★★★

  POKE能力:★★★★★

《英雄联盟》POKE到你20投的组合 贱到不行!

  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一定对POKE流有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这个阵容的特点就是不打正面团战,以远距离高伤害的消耗为主要的输出手段,这个战术的操作也是十分的简单,绝对是一个开黑的主要训练战术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