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30 14:06

皇族inSec胫骨粉碎性骨折 已接回上海治疗
精彩的德玛西亚杯在EDG不败卫冕中结束了,这次比赛开始前insec意外“跳楼”受伤,比赛没能参加是次要的。昨天在insec到医院检查后得知是粉碎性骨折,需要很久的休息才能康复,让我们一起为insec祈福!

  精彩的德玛西亚杯在EDG不败卫冕中结束了,这次比赛开始前insec意外“跳楼”受伤,比赛没能参加是次要的。

  昨天在insec到医院检查后得知是粉碎性骨折,需要很久的休息才能康复,让我们一起为insec祈福!

  微博原文:

  Inesc在重庆不幸受伤,紧急送医后诊断结果为胫骨粉碎性骨折,听从建议我们次日将Insec接回上海治疗。俱乐部已为Insec提供了最好的医疗环境,将在受伤部位消肿以后,立马进行手术。

  上场时间得术后才能确定,我们只愿Insec早日康复,一切以Insec的健康为要。衷心感谢粉丝的关心,一起为Insec祈福!

  事件回顾:27日皇族发布微博称,因个人原因,inSec意外受伤,无法参加德玛西亚杯后续比赛。后来网友曝光图片似乎是翻墙的时候意外跌落受伤的,导致之后的比赛他没有上场。【点击查看详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