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3 16:57

LOL国服5.5版更新:新英雄巴德即将降临(2)
我们将于2015年3月24日4点到10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 减速持续时间:2 秒 >>> 1.5 秒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陷阱伤害现在将变成直接的魔法伤害,而不再是少量的基础伤害+当前生命值伤害。

  伴随着她的重做说明,丛林伏击的当前生命值机制不仅帮助奈德丽更轻松地放倒大型生物,还能让她获得对方的视野,尤其是这一切还伴随着她的全新被 动。她现在是最热门的打野英雄之一,她几乎具备了游戏中最快速的清野能力。对于这样一个用途广泛的技能来说,我们重新平衡了它的伤害,这样它不但拥有仍然 可用的魔法伤害,也不会让她与野怪的战斗变得无趣。

  W-丛林伏击

  · 伤害:10/40/60/80/100 (+10/12/14/16/18 (+0.02 法术强度)% 当前生命值) 魔法伤害 >>> 40/80/120/160/200 (+0.2 法术强度) 魔法伤害

  虚空遁地兽 雷克塞

  E-挖掘隧道

  · 现在使用侦查守卫刷新的界面来展示现存的隧道数量&最大数量,同时也会在隧道达到上限后,在你挖掘新隧道时告诉你哪个之前的隧道会被摧毁。

  龙血武姬 希瓦娜

  E的伤害提高!

  当我们想要让加强号轮船登陆希瓦娜大陆时,我们决定通过一个更加普通的强化来让她变得有效和被满足。她的强大依赖于她的混合伤害和生来的防御能力,我们乐于见到希瓦娜使用她来击打敌人而后赢得战斗-所以这就是我们着手强化的点!

  E-烈焰吐息

  · 对被标记的敌人造成的额外伤害:每次普攻2%的最大生命值 >>>每次普攻2.5%的最大生命值

  炼金术士 辛吉德

  它被称为“强力黏胶”,而不是“足量黏胶”。安静地飞一会儿,召唤师。

  E-过肩摔

  · 修复了在数个场合下使用过肩摔将敌人扔向强力黏胶时并不会立即束缚他们。

  亡灵战神 赛恩

  Q的法力消耗降低,加成稍微提升。E在高级时的法力消耗上升。

  当他在上路被称为超级坦克时,我们确实喜欢赛恩为团队带来的东西以及他与敌人的互动,除了他的对线阶段——所以我们为这只巨型僵尸保持了“强度不太过分”的东西。将E技能的强度转移到Q技能上,意味着赛恩需要更多地切入战斗来取胜,而不再是缓慢的消耗法力值。

  Q-残虐猛击

  · 法力消耗:45/50/55/60/65 >>> 45全等级

  · 加成:0.6-1.8 总攻击力 >>> 0.65-1.95 总攻击力

  E-杀手怒吼

  · 法力消耗:全等级35 >>> 35/40/45/50/55

  水晶先锋 斯卡纳

  Q的伤害提高(兄弟,这是叠加伤害),E的伤害在高级时提高。

  你并不是唯一一个错过恩惠的英雄,斯卡纳。那么这个版本中对于其他打野英雄的福利计划,是让这只蝎子的伤害回到从前,尤其是在技能升满后仍感无力的后期。

  Q-水晶横扫

  · 伤害:18/28/38/48/58 物理伤害 >>> 20/30/40/50/60 物理伤害

  · 额外的魔法伤害:每一层水晶能量18/28/38/48/58魔法伤害 >>> 每一层水晶能量20/30/40/50/60 魔法伤害

  E-晶体破碎

  · 魔法伤害:40/60/80/100/120 >>> 40/75/110/145/180

  琴瑟仙女 娑娜

  我们实施英雄的大招法力消耗调整计划已经很久了,这一次终于轮到娑娜了。等得有够久的,对吧。

  被动-能量和弦

  · 在攻击蓝色饰品的侦查守卫和卡莉丝塔的灵魂哨兵时不再消耗能量和弦的攻击特效。

  R-狂舞终乐章

  · 法力消耗:100/150/200 >>> 全等级100

  众星之子

  Q-流星坠落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流星坠落爆炸中心的额外伤害不能从索拉卡的法术强度中受益。

  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当崔丝塔娜使用普攻攻击被爆炸火花标记的英雄时,每一次攻击都将减少急速射击1秒的冷却时间。

  当我们进行彻底地思考时,会发现超级核心英雄们总是会关注一件事:普通攻击。作为她打出伤害的首要资源,崔丝塔娜需要放弃攻击力来施放爆炸射击 总是让人感觉很尴尬,只有在敌人企图逃跑时她才能利用自己的伤害潜力。增加了急速射击的冷却收益应该能帮助她,同样也能让她在专注于向战士和坦克们射点什 么从而向敌方后排施压时有事可做。

  Q-急速射击

  · 每对被爆炸火花标记了的敌人进行一次普通攻击,都将减少急速射击1秒的冷却时间

  巨魔之王 特朗德尔

  被动的有效距离增加,用以匹配能够获取经验的有效距离。W的治疗放大效果现在在全等级时均保持一致,而因为一个BUG修复,R也被稍微加强了。

  对于国王来说坦克是什么?虽然这里的大部分改动都围绕于BUG修复和感知改进,但我们认为如果想强调如此大批量的坦克和有坦克潜力的英雄却不提 及他们的克星是不公平的。专注于续航和恢复能力的改动应该能让特朗德尔与敌人并驾齐驱,抓紧机会去锤击敌人,好好把握这难得的全新属性吧。

  被动-国王的贡品

  · 距离:1000 >>> 1400

  W-冰封领域

  · 治疗放大效果:8/11/14/17/20% >>> 全等级20%

  R-强权至上

  ·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强权至上仅吸取了目标36%的护甲和魔抗,而不是40%

  首领之傲 厄加特

  厄加特的护盾现在将根据总法力值获得加成,而R的冷却时间在高级时则被下调了。

  厄加特需要许多的底层工作才能让他重回辉煌,而我们认为在过渡时期也可以给与他一些帮助。W技能享受法力值加成让法力值/冷却缩减的出装更适合 他,让他在持久战中保持活跃,你也无需担心一套酸蚀猎手的连招命中敌人就会滚起雪球。虽然他有着一段黑暗、隐秘的过去,但我们的加强号轮船情不自禁地想要 给予联盟中这只始祖螃蟹一些慰藉。

  W-恐怖电容

  · 基础护盾:80/130/180/230/280 >>> 60/100/140/180/220

  · [新]法力值加成:8% 总法力值

  R-超动力定位转换器

  · 冷却时间:120/110/100 >>> 120/1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