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9 17:26

OMG女队正式出征 将参与LOL官方联赛
一年一度的TGA联赛即将打响,来自OMG电竞俱乐部英雄联盟女子分部的女孩们也即将踏上此次LOL赛事的征战之路。

  从2014年”Oh My Girls”战队组建到人员筛选,经过不到一年的高强度职业训练,女孩们也想考验一下训练的成果。但国内目前还没有完善的女子电竞联赛,所以此次便把试训目标放在了TGA上。

  此次TGA省赛之行也是“Oh My Girls”组建以来首次参加的线下赛事。OMG分部经理虎妞对此也十分看重,也将陪伴女队一起前往,希望用自己的赛事经历传授给女孩们一些经验。女孩们对此次赛事也十分看重,同时也十分激动。用她们的话来说,那就是终于快要实现梦想的第一步了。

  OMG女队平时的训练强度一直是以职业俱乐部男队为标准的,女生的日常的逛街、咖啡、娱乐时间大部分都被英雄联盟所替代,但是只要赢下一局五排赛,女孩们便会喜笑颜开。当然,此次TGA省赛更希望女队队员们都能调整好心态,用最轻松的心态和最严谨的态度对待,相信付出终有回报。请支持”Oh My Girls”的玩家为她们加油打气吧!

打野:乐透

ADC:派大星

上单:小爱

中单:小狸

辅助:沫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