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8 10:13

WE虽败犹荣 IEM决赛遭TSM横扫屈居亚军
中国战队WE能走到最终决赛,已经给了所有质疑他们的人最好的回应,连胜CJ和虎牙,这支在LPL排名垫底的WE捍卫了中国在国际赛场上的荣誉。

  中国战队WE能走到最终决赛,已经给了所有质疑他们的人最好的回应,连胜CJ和虎牙,这支在LPL排名垫底的WE捍卫了中国在国际赛场上的荣 誉。其实在对阵TSM之前,很多人都觉得WE能够继续上演神奇表现,但在最终决赛里,所有中国粉丝都很遗憾,WE没能在山呼海啸般的"TSM TSM TSM“加油声中创造奇迹,在最终的决赛里,WE惨遭TSM横扫,最终只能屈居亚军。

WE虽败犹荣 IEM决赛遭TSM横扫屈居亚军

  最终结束画面

  WE在艰难闯进决赛之后本有机会争夺这个冠军,但从从一些细节上来看可能对于TSM的分析做的不太到位,第二把的BP选出之后基本就是处于一个劣势的状态,WE的新阵容现在暴露出英雄池过欠的缺点,上单、中单、ADC都有一定的局限性。

WE虽败犹荣 IEM决赛遭TSM横扫屈居亚军

  而最为致命的也许就是心态问题,在第一局优势的情况下却被一波打了回来,最终让TSM拿下首局,使得队员的心态受到了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中1级团的处理、对线期的补刀以及野区的控制率都出现了问题,导致WE输掉了比赛。

  但无论如何,WE在此次的IEM中已经尽到了自己的全力,无论是击败CJ还是击败GET都是令人难以忘怀的记忆,也直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相信WE在今后通过不断磨练会变的更强,最后祝WE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帆风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