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6 10:11

LPL春季赛15日综述:Uzi落泪卢锡安超神!
IEM卡托维兹站第九届世界总决赛今日打响,WE作为中国代表队却是最不受看好的,让我们来看一下官方的点评吧。

  “41”战术致胜皇族对战King 1:1 握手言和

King对战SH皇族

Namei大嘴输出恐怖 皇族胜King扳平比分

  双方在针对ban选后King拿到了灵动性比较跳的璐璐、狮子狗、狐狸,再加上复仇之矛配合免疫性极强的莫甘娜,这样的阵容King拿在手里发挥的非常 好,King阵容与SH皇族相比机动性更高,太灵活了!让皇族无法发力反击。皇族本场拿到阵容还是有不错的线上优势,但面对King多人抓单的套路有点没 脾气,导致在后期的团战坦克和C位没能发挥出最理想的效果。本场比赛King战队麻辣香锅狮子狗的表现非常抢眼,可谓独领风骚拿到本场的MVP,他的狮子 狗在璐璐加速和药剂的双速提升下配合大招隐身抓皇族C位,是一抓一个准,闪现E技能困到飞机和魔灵就是被秒杀的命运! 比赛第14分钟狮子狗来到下路越塔强杀开始,King打出一波0换4大优势,之后King打野麻辣香锅一直携队友抱团分抓,关键是大龙一波狮子狗大招强开 团,皇族防守不及被迫在大龙附近与King打团,在飞机率先被秒掉后,皇族战斗力明显不如King战队,这波大龙逼团皇族损失三人并丢掉大龙 buff,King随后一波高地推进被皇族反手打了一波漂亮的防守,King全员更新装备后直接配合狮子狗快速进攻抓人的节奏在皇族高地塔与其打团,狮子 狗将对方发条控住后双方爆发激战,King打出2换5后直接一波推掉皇族基地,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皇族自娜美加入后团队的配合还是需要时间的磨合,在第二场比赛中皇族拿到了“4保1”阵容,King战队拿到了刺客劫、复仇之矛加上大树、布隆的保护阵 容,King在前期依旧是麻辣香锅盲僧几波Gank为King带来小优势,但皇族的打野Insce召唤中路狐狸来到上路反蹲劫和盲僧,这波上路3V3小团 战让SH皇族拿到3个人头和双buff。本场比赛双方打的你来我往,“你杀我方一个人,我反杀你一个!”麻辣香锅本场也是反掉Insce不少的野区资源, 本场两次打大龙双方都有失误,皇族在比赛20分钟开大龙被King以3换4抢到大龙buff,但29分钟King一波打大龙却丧失了正常比赛的优势,这波 大龙团战兰博大招释放泰国完美,成功让King战队多人收到灼伤,莫甘娜大招让King战队的阵容被迫分割比较散,让皇族打出1换5成功吃掉大龙 buff。最终这场比赛在31分钟皇族一波下路4人推进的开团让大嘴太过于安逸输出,爆炸输出的大嘴在拿到双杀之后团灭了King战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 利。打大龙失误越早,受到的影响越小,越拖到后期的失误真真验证“大龙毁一生”的诅咒!

  超神EZ AD小鱼人太Carry IG GT打平手

King对战SH皇族

超神EZ屠宰战场 GT爆冷击败iG拿下首局

  双方都拿到不同风格的阵容,IG选择当下最强版本的挖掘机、三只手、复仇之矛和锤石想要打,GT则是选择双AD阵容,双方在前期打的你来我往,但是IG在中 期两拨小龙团战处理出现失误,团战协调性上GT更胜一筹,两拨小龙团战IG均为大亏,随后双方在大龙附近又开团展开,GT战队AD伊泽瑞尔爆炸AD输出再 秒掉kakao的挖掘机后纳尔也是被卢锡安点掉,随后IG以1换5团灭IG战队又拿到大龙buff!这波团战让GT大赚,GT深知抱团刚正面IG在团战上 占不到优势,GT伊泽瑞尔在本场的输出非常夸张,GT在团战上拿到优势后对于抱团推塔的节奏掌握的不错,IG根本无法防守防御塔,明知一战死伤还是己方惨 重,IG面对伊泽瑞尔一人勾引还是没忍住,IG三人强行打伊泽瑞尔反而被GT打了一波团灭,这波团战结束后IG损失上路2塔和小龙buff。中期伊泽瑞尔 的爆炸输出再团战中灵动的风筝输出让他赢得本场的MVP,莫甘娜两次来到中路配合打野gank也是成功压制挖掘机和三只手的发育!最终在35分钟,GT皇 子先手开团,EZ输出完全无人干扰,GT打出0换3后iG选择投降结束本场比赛,伊泽瑞尔拿下三杀!

  进入第二场比赛BanPick双方针对ban之后,GT再次拿到双AD阵容,而IG选择了小AD小鱼人上单,中单丽桑卓和璐璐、卢锡安的阵容,IG这个阵容 在中后期打出的伤害太爆炸了,GT根本无力抵挡IG强大火力,尽管在比赛前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大树击杀小鱼人拿到一血,但Kakao前期带节奏 Carry各线路做的非常nice,Kakao在反野、Gank、小龙资源的把控上表现的非常好,IG本场几次抱团推进都取得不少优势,在后期利用兵线优 势进行大龙争夺,这波大龙团战让小鱼人拿到4杀团灭GT战队,随后小鱼人寻找各种机会单杀GT各种脆皮,因为这波大龙团,IG更是加快了对GT视野、野区 资源的碾压,GT抱团打大龙想要拼一下,无奈还是被IG开团围捕,GT轮子妈率先被秒掉后整个团队的输出太匮乏了,IG完美的团队配合直接打出一波1换 4,推掉了GT基地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UZI先落泪后超神,OMG逆转SNAKE获平局

King对战SH皇族

Uzi超神圣枪大屠杀 OMG次局逼平Snake

  联赛逐渐进入尾声,OMG和SNAKE两支战队都会为了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而战斗到底,这场强强对话是本轮最具看点的比赛,OMG在之前的强强对话中 以平局居多,所以赛前很多人预测这又将是一场1比1的比赛。两队第一场比赛,以下路为核心的OMG战队开始战术性的让大哥抗压,SNAKE自然也选择大哥 这路作为突破口,与之相反的是灵药数次GANK上路,帮UZI取得了不错的前期优势。但是SNAKE在中期展开反击,多次利用游走和传送打出漂亮的反 GANK,OMG在几次团战中都没有讨到便宜,反而是SNAKE逐渐开始追回前期的劣势。虽然本场比赛OMG和SNAKE在击杀数方面不相上下,但 SNAKE对于小龙的控制更胜一筹,泽拉斯的大招让OMG非常忌惮,本身就缺乏突进战士的阵容让SNAKE的POKE打法如鱼得水,泽拉斯在一次次团战中 滚起雪球,战绩超神。比赛进入到中期,OMG节节败退,没有稳定开团技能的OMG被SNAKE不断的压缩,小狗的前期优势也不复存在,最终SNAKE凭借 着阵容的优势逐渐将OMG蚕食掉,比赛在37分钟的时候,两队在OMG基地处爆发团战,由于之前已经被SNAKE耗残,OMG很快就败下阵来,输掉第一局 比赛,颇为不甘心的小狗在比赛结束后眼含热泪,神情凝重,很多人猜测小狗要么在第二场爆发,要么因为情绪化继续被打爆。

  进入到两队的第二场较量,本场比赛最大的关注点自然是上一场被打哭的小狗。UZI的心态调整的很快,本场比赛并没有因为过于情绪化而激进,反而是和队友配合 打钱,并且在灵药的帮助下继续充当着CARRY的角色,还拿到了一血,而且在5分钟的时候,OMG就快速RUSH掉了第一条小龙。比赛在10分钟过后就进 入团战期,和第一场比赛截然相反,OMG的团队表现更为出色,开始奠定自己的优势,14分钟的时候,两队在下路爆发团战,OMG以1换5获胜,小狗拿下三 杀。20分钟后,小狗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个人秀,OMG先是在打小龙的时候发现了对面在RUSH大龙,在拿掉小龙后迅速赶去阻止,灵药神勇的抢掉了大龙,阵 脚大乱的SNAKE开始溃散,小狗趁势再次拿下三杀。随后的比赛已经成为一边倒,取得超神战绩的小狗无人能挡,SNAKE输掉比赛只是时间问题,在又经历 了几次一边倒的团战后,OMG成功拿下第二场比赛将比分扳为1比1,小狗的圣枪游侠以15杀1死的超神战绩成为MVP,先落泪后超神,UZI注定是今天的 主角。

  LGD(微博)四保一阵容见成效,M3维克托力挽狂澜逼平对手

King对战SH皇族

中单大虫子无人能挡 LGD首局比赛先胜M3

  LGD和M3两支队伍为了争夺一个较为有利的联赛排名展开正面较量,LGD近几轮表现起伏较大,而M3一直表现得中规中矩。两队的第一局比赛,LGD祭出了4保 1阵容,准备强行让IMP来CARRY比赛,而M3这边则针对性的选择了一个突脸阵容,并且还拿出了许久不见的中路瑞兹。为了保证IMP的薇恩的发 育,LGD开局主动换线,LGD打野在初期非常照顾上路,一血诞生的很快,3分钟左右,去做视野的锤石被皇子抓到,赶去支援的瑞兹被大虫子拦截,也被杀 掉,但LGD过于执着的追杀残血的锤石,反被传送过来的人马拿到双杀。进入到比赛的团战期,LGD的四保一阵容开始展现出成效,肉到不行的大虫子让阵容本 就缺乏伤害的M3无能为力,而瑞兹因为被击杀过几次,发育严重不足。虽然M3的突脸英雄很多,但IMP在其余四人的保护下疯狂输出,M3多次尝试切后排未 果,LGD在20分钟的时候就将经济优势扩大到8K。随后的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虽然在最后一波正面团战中,M3终于如愿率先切死了薇恩,但LGD凭借着 装备优势以1换5团灭对手,一路畅通无阻的攻到了M3的基地,并且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ARCON选择了在IEM9上出场率极高的凯南,而M3则选择了双法师阵容。第一局比赛轻松获胜的LGD开始轻敌,而M3知耻后勇,在开局 阶段就打的非常主动。LGD在节奏开始跟不上M3,盲僧的游走非常有效率,两队的经济开始拉开,由于M3有着轮子妈和风女两个团队加速英雄,还有盲僧的击 退和丽桑卓的大招,ARCON的凯南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开团机会,反倒是M3多次主动开团。比赛后期,LGD的男枪手短的劣势开始凸显,在盲僧的回旋踢和丽 桑卓的突脸下显得非常狼狈,M3越战越勇,LGD呈现出溃败的态势。M3在后期利用大龙开始牵制LGD,在成功拿下大龙BUFF,破掉了LGD两路水晶, 回家休整之后,M3从上路发起进攻,由于防御塔很快告破,LGD只能坚守最后一个水晶,但M3的盲僧再次摸眼回旋踢开团,M3团灭LGD,破掉对方三路的 同时推平基地,两队打成平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