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2 10:48

画面太美不敢看 LOL职业选手毁三观的瞬间
作为职业选手时,他们有非人的高光时刻,也有毁人三观让人不忍直视的瞬间。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职业选手毁三观的瞬间,那画面太美,你敢看吗?

  与很多竞技体育项目一样,电子竞技从来不缺乏耀眼的明星,随着《英雄联盟》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火热,《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们也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如今有机会可以世界知名。他们是英雄联盟世界里无所不能的神,是某一段煊赫至极的传奇,是追赶梦想的无畏勇者,也是我们共同崇拜的电竞偶像。但你有没有想过,他们也和普通人一样,有正常的喜怒哀乐,有真挚的情感,作为职业选手时,他们有非人的高光时刻,也有毁人三观让人不忍直视的瞬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职业选手毁三观的瞬间,那画面太美,你敢看吗?

TOP10 眼神打野之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作为S4全球总决赛冠军队的灵魂打野,Dandy的打野技术享誉全球,如今在LPL更是有不俗的表现,多次帮助VG战队化险为夷战胜强敌,虽然Dandy看面相就不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再加上VG战队一直流传的“斗地主分部”队长的头衔,让Dandy野区霸主的形象遭到了质疑,但这都不算什么,这张千回百转的柔媚眼神才是神迹,基本宣告Dandy今后只能混谐星圈了。从S3开始就一直有传说Dandy的打野异常自信不讲道理,如今才明白,原来才靠着犀利的眼神。

TOP9 你是我的小呀小玉米

  这位兄台大家也一定不会陌生,皇族中单玉米是也,随队获得S4全球总决赛亚军,在如今风起云涌的LPL联赛中,也可以跻身一线中单之列。玉米为什么这么强,原来也是因为修炼了眼神大法的缘故,一道眼神发出,取敌首级千里之外。同样是这透露着灵魂深处渴望的眼神,碍于颜值的关系,玉米比Dandy多了一丝杀马特的村风,少了一线“对三儿要不起”的悲怆,但也算是性格中带着倔强,倔强中透着不羁的真性情。

TOP8 Imp萌物的逆袭

  作为Dandy的队友,作为很长一段时间内的世界第一AD,Imp不可能没有压箱底的技能,虽然长的怪萌,但是Imp还是带给了大家惊喜,这张不知从何处流传出来的图片揭示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恶意卖萌可耻啊。拜托啊大兄弟,为什么要这么搞自己呢,比赛中毫发之间的走位,电光火石之间的输出,奠定了你高大威猛犀利的形象,就这么不要了么?即使你真的放得开,也要为爱你的粉丝们想想啊,这一下又有多少少女要为你生孩子了,真是TM的不让我们活了。

TOP7 一代抗韩斗士的宣言

  已经从职业选手成功转型为赛事解说的笑笑,在如今的电竞圈依旧混的风生水起,2014年度最佳赛事解说的殊荣就是明证,不论是职业选手期间还是赛事解说的时候,笑笑带给我们的都是无尽的吐槽和欢乐。笑笑是有气质的,那是一种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无畏和泰山崩于前依旧要空大的淡然。笑笑是老IG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作为第一个在赛场上达到“四大皆空”境界的职业选手,我们有理由期待笑笑未来的成就。

TOP6 扔蛇狂魔的战斗

  说过了笑笑,就不得不说说老IG时代的最强Carry点PDD,不论叫胖嘟嘟胖弟弟还是拼到底,都不能改变PDD是个逗比的事实,但同时也不否认PDD是一名有血性的职业选手,除开扔蛇难度系数这么高的技能,PDD还能一人独抗全场观众的嘲讽,并坚决反击回去,这才中国电子竞技职业赛场上是绝无仅有的,这一幕随着PDD的退役也变成了绝唱,令人扼腕。虽然现在国内年轻优秀上单纷纷开始展露头角,但小编心中上单最美的时代,是有草莓有PDD的从前。

TOP5 越南大哥的人生百态

伴随着OMG在国内的崛起,大哥Gogoing一举挤掉 PDD草莓成为国内最名副其实的第一上单,奋战的如今,OMG的辉煌少不了大哥在上路的疯狂Carry,号称“压不崩,杀不动,抓不死,防不住”的全能型 上单。虽然作为上单的大哥Gogoing享誉电竞圈,但从多方秘辛中我们也了解到,大哥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美男子,除了会绣花,还会烤串,堪称电竞复合型人 才,看到眼前这一幕,如果不了解英雄联盟的人一定会以为这就是位烤串小哥,大哥就是这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业!

  TOP4 电竞吴彦祖的自我救赎

在职业选手时期的五五开留给人们的印象是狂躁并且自负的,无数更多的印象和感觉都是在五五开退役之后了解到的,他的幽默他的实力他的勤奋和他的自黑,当然少不了的就是有如吴彦祖一般的面容。作为跟Faker大魔王五五开的男人,五五开没有放过任何一处超越Faker的机会,眼前的一幕是如此的熟悉,似乎所有传奇中单选手都有关于鼻子的故事,五五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有我在,Faker并不能称霸世界。最后说一句,上一个让我这么快乐的香港人,是周星驰。

  TOP3 先有若风后有天 卡牌在手虐神仙

  一代中路杀神若风应该是中国英雄联盟圈最传奇的中单选手了,甚至不需要之一,不论是无状态五五开姿态玉米还是如今一众年轻新秀,都不能在中单这个位置上与若风一较高下,世界第一卡牌岂非浪得虚名,先有若风后有天也不是白叫的。在光环和荣耀的背后,我们看到,若风也是一位有过去有故事的男人,疲惫的坐在地铁的座位上,甚至没有力气睁开眼睛,嘴角微张,那是梦想的弧度,我想他的心中一定在重复那句逐梦的誓言,“瞬间爆炸!”

  TOP2 微笑不走寻常路系列

  我瘫的人生只有一个表情,那就是面无表情,虽然这么说大王有些于心不忍,但是微笑,一位曾经称霸世界AD界的职业选手,确实就是这么任性,永远的不苟言笑,永远的正襟危坐,仿佛不是在打比赛,而是置身艰涩难懂的课堂。虽然微笑本人并没有什么毁三观的瞬间,但是他在赛场却时有灵光一闪,让人难以直视,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军团盾EZ。梦回当时,WE全队优势,微笑的EZ更是核心Carry,经济富裕,微笑心生一计,用多出的钱买了军团盾来分摊队友遭受的魔法伤害,后来,WE被无情逆转输掉了比赛,微笑也因此成为了军团EZ的唯一合法代言人。

  TOP1 Faker大魔王的封神之路

  同样得到过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是Faker并不像某些选手一样渴望巨大的经济利益,就是要留在韩国本土,就是要继续拼一次全球总决赛。曾几何时,Faker之名有如猛虎,谈之色变,没有任何一支战队能够战胜巅峰Faker的SKT T1,甚至没有能在对线期杀死Faker,如今,辉煌不再,Faker留给我们的除了依旧努力的身影和无数高光传奇的瞬间,唯有这张销魂的抠鼻照,即使在今天,你依旧找不到抠鼻子抠的如此写意的职业选手,这,才是Faker的可怕与伟大之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