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9 10:20

LPL 8日综述:Uzi 7杀0死复仇之矛Carry全场
EP 和VG在针对ban选之后,都拿到了当前版本大热的英雄,比赛前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EP和VG是近期LPL战绩回温的战队

  五层小龙buff再立战功!VG 1:1 EP,五层龙血一战定胜负 VG击败EP扳回一局。

LPL 8日综述:Uzi 7杀0死复仇之矛Carry全场

  EP 和VG在针对ban选之后,都拿到了当前版本大热的英雄,比赛前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EP和VG是近期LPL战绩回温的战队,各个点上都相比开赛前三周有所进步,尽管VG有三位强力的外援,但EP的团队沟通加上随即应变能力要强于VG战队,进入中期的一波团中VG由于沟通不到位导致团队阵容脱节被EP分 割,EP抓到机会以2换4拿到不小的优势,随后双方又在小龙争夺上爆发团战,VG虽然拿到第三条小龙buff缺输了团战,EP在拿到VG四个人头后顺势将 大龙buff拿到手,此后更是稳扎稳打一点也不给VG翻身的机会,不管是野区资源还是防御塔都毫不手软雷厉风行快速的收为己有,比赛进行到32分钟VG放 手一搏想要赌一把大龙,无奈被EP连杀3人,EP一鼓作气直接将VG基地推掉轻松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VG 在第一局失利情况下,在本场中逐渐找回状态,BP之后双方的阵容选择有点相似,节奏相比上把的表现差不多,都是你杀我一个,我也是回你一个。你来我往的战 斗中,比赛的节奏进入中后期,VG在正面团战处理要比EP差很多,好在对于小龙buff的争夺上占据了优势,前40分钟双方一直势均力敌,经济差距僵持不 下。41分钟VG成功抓住EP强打大龙未果的机会拿下大龙,随后利用大龙BUFF推掉EP下路高地。VG在一轮消耗后抓住EP回家补给的时机推掉中路高地 塔,EP状态回满之后来到小龙处强行拿小龙但被沙皇抢掉,随后开团EP被带走4人,EP选择投降。

  神装泽拉斯爆炸输出 GT与M3打平手

LPL 8日综述:Uzi 7杀0死复仇之矛Carry全场

  BP 之后GT选择了站桩poke之王泽拉斯和飞机,M3选择了控制技能偏多的英雄,像冰法、皇子、沙皇和锤石都是有着不错的点控技能,老鼠是一个非常后期的英 雄。M3虽坐拥looper和Dade两位明星选手,但GT的团队配合却更胜一筹,中单小虎泽拉斯的完美发挥令looper的冰女在团战开始便屡次被秒 杀,M3昨日表现出色的candy拿出了老鼠但却迟迟找不到单杀的机会,M3阵容比较脆各个点上都是一套技能被秒的脆皮,GT的刀妹和莫甘娜在后期的表现 十分华丽,控场和分割战场做的跟不错,比赛进入中后期GT一直将比赛的节奏掌握在手里,随着比赛的进行GT也是稳扎稳打将优势一步步扩大,33分钟:M3 四人在大龙圈中埋伏,但被眼位侦察到,泽拉斯三炮(微博)将M3众人打残,GT直接开龙,M3三人试图抢龙无果,三人全部被击杀。GT凭借大龙buff拿掉M3中路水晶。M3冰女绕后试图开团,但再次瞬间被秒,M3被击杀3人,GT直接一波推掉基地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GT小虎依旧选择了泽拉斯作为中单,他的泽拉斯在前中期给M3后排造成非常大的压力。但M3的整体团队阵容选择非常好适合打后期,人马和沙皇的配 合在团中有着出其不意的效果,尽管M3上单一直是GT针对包抓的对象无奈M3 Looper有着超强的补发育能力,在局势落后的情况却反超对面上单达到100刀之多,保证了团队经济没有被拉开,当树人的装备已经强大起来,M3与GT 的团战成功逆转了一边倒向GT的方向,比赛进行42分钟GT拿掉大龙,但M3迅速来到大龙处与GT开团,人马将目标直指泽拉斯被勾引到团战外,随着这波团 战结束GT被击杀4人。M3选择直接一波推掉GT基地。最终GT强行开龙被M3团灭,M3一波直接摧毁GT主基地,获得胜利!

  萝莉上场成绩不佳 EDG仅与Snake打成平各拿1分

LPL 8日综述:Uzi 7杀0死复仇之矛Carry全场

  Snake 与EDG的比赛是众多玩家最期待的,EDG还上了许久没出面的萝莉打野,EDG在阵容上选择小法辅助,EDG选择上下换线,小法料定了Snake皇子和纳 尔会蛤蟆先手在皇子使用惩戒之后直接将蛤蟆抢到手,这对Snake的皇子和纳尔有点伤。EDG的飞机和小法等级压制纳尔找到机会就拿人头,EDG一波越塔 强杀让自己的战队优势荡然无存,反而是在这场团战中让卡萨丁拿到3个人头彻底的傲气起来。EDG是一个非常擅长找敌方不足和短板的战队,EDG的小法和飞 机在小龙处的一波团中精湛的表现成功的将优势的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小法的控制技能真是太精准了!每每开团E技能就像吸铁石一样将卡萨丁和卢锡安控到死, 锐雯突脸强行分割战场的能力让飞机的收割更加肆无忌惮!飞机在拿到三杀后,装备的优势要比Snake的卢锡安好很多,Snake现在非常苦恼伤害、小龙 buff、视野都是落后的,不敢和EDG打团也不能放任EDG抱团推进,只要守塔就会被EDG连杀两到三人!EDG在推掉Snake下路2踏和中路2塔后 直接抱团后大龙,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相互交换技能,Snake正面战场伤害不足在EDG频频推进的情况下只能无痒防守,EDG再次抱团带着大龙buff的兵 线也是来到Snake基地上,双方在基地展开激烈的团战,EDG以1换4后,Snake选择投降结束战斗。

  Snake 拿到了后期具有翻盘机会的大嘴,Snake阵容是“4保1”战术很明显就是为了拖后期和EDG打翻盘,大树、璐璐、风女都是为保护大嘴不死输出而选择 的,EDG的阵容选择是全球流,卡牌、挖掘机、卡萨丁传送,EDG的输出点有4个,前排还是比较依靠挖掘机的装备。EDG是LPL联赛所有队伍中“野辅游 走”联动性最好的一支战队,EDG萝莉挖掘机打红buff被红buff1滴血反杀……而风女、璐璐、雪人三人来到EDG 红buff反野被EDG4人包抓,三人均被击杀,如此联想起来挖掘机被红buff反杀是为了杀Snake中野辅三人,好心机!EDG在团战的处理上太差 了,C位将技能给努努和璐璐身上,让Snake的大嘴站在非常安全的位置输出,一波技能交换后Snake以1换5团灭EDG。这波团战后EDG换以颜色在 红色方四人帮蹲到Snake多人,这波团EDG以1换5,EDG剩余四人抱团打大龙谁能想到被大龙完成双杀,EDG仅有3人拿到大龙buff。此后双方频 频展开激烈的团战,Snake战队更清楚保护大嘴就是胜利的保证,在出了双干锅、鸟盾、蓝盾加上超级坦克大树的保护下,Snake在极力避免大嘴被对面针 对的情况将EDG逼迫投降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Uzi 7杀0死复仇之矛Carry全场 OMG2:0胜SH皇族,复仇之矛显神威 OMG首局轻松击败皇族。

LPL 8日综述:Uzi 7杀0死复仇之矛Carry全场

  OMG 与SH皇族的对决在阵容有点复仇的赶脚,SH皇族选择魔灵给隐身狮子狗带球放R开团的阵容,OMG今日第一场依旧派出UZI与诺夏的下路组合,阵容上拿到 现阶段最强势的英雄组合复仇之矛、挖掘机、纳尔,在小法、风女相继被搬掉之后,诺夏拿到点控的娜美辅助,娜美在这场比赛中有很好的分割战场和留人的能 力,OMG阵容攻守兼备。面对皇族新人AD WEI的男枪,小狗完全没有给对面任何的机会,从对线开始便早早的形成碾压的局面。比赛的节奏一直掌握在OMG的手里不管是兵线、防御塔、小龙buff、 视野OMG都要强于SH皇族,OMG这场比赛采用速推的战术,一点不给皇族拖后期的时间,不断的抱团推塔、拿小龙,本场中小狗的滑板鞋数据太爆炸了——7杀0死的亮眼数据,在得到了大量的经验和装备优势后,与队友抱团拿到本场第三条小龙buff,紧接着连杀皇族四人直接将皇族基地推掉,拿到本场的胜利。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可以说是OMG在中后期抓到SH皇族的一个失误成功将比赛的节奏拿到手中,导致在25分钟SH皇族全线紧张,队员奔波清线守塔的状态中,锤 石几次精彩的勾人、扔灯笼也是让对方上单兰博有点恐惧,锤石的身后总是有一到两个人在等待灯笼或者位移技能跟上输出,在OMG多次抱团抓单的时候,SH皇 族防御塔被一个个推掉,兰博在经济匮乏的状态下没有办法的更新装备,相比OMG战队Gogong的纳尔在输出和团战能力相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的。比赛进入 30分钟,SH皇族抱团打大龙被OMG察觉到,随后双方在大龙处展开激烈的团战,一波3换3之后妖姬来到中路靠着大龙buff将SH皇族中路高地塔和水晶 拿掉,挖掘机复活之后单人击杀小龙拿到第四条小龙buff,OMG不给皇族任何喘息的机会直接抱团推上将SH皇族上路高地塔、水晶推掉,双方在蓝色方基地 展开激烈的斗争,OMG直接一波将SH皇族基地推掉,恭喜OMG战队拿到日唯一一个3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