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4 11:04

3月4日测试服更新 卡萨丁小法得到加强
卡萨丁和小法师又略微增强了,看来之前削得有点过分了!

  朽木巴德皮肤调整

  朽木巴德皮肤在今天获得了进一步的调整。与我们昨天看到的版本相比,他的头巾颜色,胡须以及头上的角都进行了改动。

lol
lol

  巴米的灰烬图标调整

  可以合成日炎斗篷以及附魔:灰烬巨人的新装白巴米的灰烬目前正在测试服中进行测试,今天这件装备的图标进行了调整,它比之前更亮了。

  图片3.png

  图片4.png

  英雄改动

  漫游守护者 巴德

  大招

  *大招的弹道速度由2000下调到1800

  虚空行者 卡萨丁

  3月4日测试服更新 卡萨丁小法师小增强

  *大招的范围由450提高到550

  德邦总管 赵信

  3月4日测试服更新 卡萨丁小法师小增强

  *技能伤害由70/115/160/205/250下调到70/110/150/190/230

  (注:目前正式服务器上E技能的伤害为70/105/140/175/210,所以测试度中依然有小幅的增强)

  惩戒之箭 韦鲁斯

  3月4日测试服更新 卡萨丁小法师小增强

  *现在从技能引导开始时进入冷却而非技能引导结束后开始计算。

  邪恶小法师 维迦

  3月4日测试服更新 卡萨丁小法师小增强

  *弹道速度由1750提高到2200

  3月4日测试服更新 卡萨丁小法师小增强

  *现在使用冲刺效果的英雄(比如男枪的E技能和妖姬的W技能)接触到牢笼后会立刻被击晕。但是对于闪现或者闪烁效果的英雄(比如伊泽瑞尔的E技能以及卡萨丁的大招)无效。

  *警告的特效/延迟会在小法师施法开始时的0.25秒后出现,而不是施法动作结束时。

  (说明:警告的特效/延迟依然是0.75秒,这个改动让整个过程大概快了0.25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