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2 10:46

台湾LOL解说狂言 闪电狼输给WE就剃光头
“当我第一次知道宣传剃光头,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让我拍我马上拍,第一我要试一下,我又不想说,宣传片加上好多特技,那个头啊duang duang duang”。

  经历了四个分站的战斗以及选拔后,IEM卡托维兹总决赛即将来临,WE战队即将代表LPL地区出战。虽然许多网友对WE战队的状态满是担忧,但是在(2月28日)WE凭借出色的发挥击败iG战队全取三分,想必这也让许多粉丝松了一口气。

  对于WE战队的状况,有湾湾的解说口出狂言立下Flag:“IEM卡托维兹站闪电狼若击败CJ、虎牙、SK或者TSM我就剃光头,但如果败给WE就牛排剃光头!”。如此败人品的事可要不得,这一次小编我全力支持WE战队。还有啊,小编已经给你想好了出镜丢锅台词了:

  “当我第一次知道宣传剃光头,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你不能让我拍我马上拍,第一我要试一下,我又不想说,宣传片加上好多特技,那个头啊duang duang duang”,很亮很帅很反光,结果粉丝看完一定会骂我,根本没有光头,证明是假的。我说先给我剃一下,后来我也知道真的有这种光头。那剃了一个月,这一个月下来之后呢,起码我剃的很舒服。我现在呢每天都还在剃,每天还在剃呢我还让我的朋友也一起剃,来来来大家一起剃光头看看!那我跟导演讲,输给WE之后就拍我这个光头,这个光头就是我的光头,就不要再加特技上去。我要给粉丝们看到,我剃完是这样子,你们剃完也是这样子!”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