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26 11:00

LOL 5.4补丁英雄改动 卡萨丁大招距离削弱
卡萨丁这个英雄的特点以及给我们带来的感觉完全来自于一个技能,虚空行走。虽然这个技能确实使其成为了一个非常高效率的刺客英雄,但是我们很难同时维护他的独特之处。

  英雄改动

  沙漠皇帝 阿兹尔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经导致摧毁阿兹尔的太阳圆盘在观察者模式当中也被算作摧毁防御塔统计在数据中。

  风暴之怒 迦娜

  作为保护后排的强力辅助之一,很少有英雄可以像迦娜一样限制对面的开团突进英雄。虽说如此,但是作为一个能够有效的避免对手开团同时又能够出色开战的英雄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有没有风女带 团追击过你呢?)这样的额外移动速度是非常强大的。将风女的被动效果由“一直很出色”调整为“某些情况下很出色”能够进一步强调她逃生女王的本色(显然是 来自于她的大招)。顺便说一下,如果意识到如果迦娜可以带头冲锋那么依然可以帮助队友高速的追击,不过让她冲在最前面可能不是特别好的选择。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被动效果不再为迦娜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

  *现在迦娜的队友只有在范围内向她移动时才会获得额外的移动速度提升。

  *移动速度加成由5%提高到8%,效果范围由1000提高到1250。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被动的移动速度由4/6/8/10/12%提高到9/11/13/15/17%

  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随着季前赛的改动尘埃落定,嘉文四世证明了自己真正的皇族血统,站在了所有打野英雄的头顶走上王座(老实说,费德提克并 不像屈居于他的身下)。与其他使用战士附魔的兄弟们不同,嘉文四世高效的清野速度,强大的gank压力以及自身的保命能力使其在整场当中都非常的具有威 胁,而且敌人很难找到有效的弱点去针对他。我们没有修改嘉文四世的伤害能力,而是选择移除了一些护甲值,让他在gank之前再多考虑一下。

  *基础护甲值由24提高到27。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经导致嘉文四世的EQ二连结束的时候,当敌人走到他附近时偶尔会被击飞。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E技能不再为嘉文四世提供被动的护甲加成。

  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在她无情的追击者背叛中伤她的人时,我们很容易忘记卡莉丝塔被动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在普攻动作进行后她是无法将其取消的。增加她普通攻击的摇摆动作或许听起来没有太多影响,但这确实能够在整场游戏当中突出她的弱点,这样她就需要更多的时间丢出自己的长矛。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卡莉丝塔的普通攻击动作(从她开始攻击到真正的射出长矛)现在受到66%攻击速度加成,由100%下调。

  虚空行者 卡萨丁

  卡萨丁这个英雄的特点以及给我们带来的感觉完全来自于一个技能,虚空行走。虽然这个技能确实使其成为了一个非常高效率的刺客英雄(大家可能会想到,无视障碍物会让你们的carry很难找到藏身之处),但是我们很难同时维护他的独特之处,并且让对手有反击的余地。在这次改动中,我们依然希望保留他 的这种标志性移动能力,在突进对手的脆皮英雄之前,他应该先找到一个完美的角落,并且衡量一下对面坦克英雄的威力。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技能范围由700下调到450

  *技能基础法力消耗由75下调到60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最为致命的五杀角色(甚至还没有加入五杀摇滚乐队之中),对于那些希望在排位赛中主宰战场的玩家来说,卡特琳娜是一个很容易瞬间造成爆炸伤害的 选择。之前她被动的效果意味着对面的英雄在残血时很难重新加入战斗,因为这可能让卡特琳娜用处更多的匕首和瞬步——甚至横扫整个战场。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获得击杀和助攻后会降低卡特琳娜技能的冷却时间调整为→每当敌方英雄在受到卡特琳娜伤害的三秒之内死亡时,她技能的冷却时间会下降15秒。

  冰霜女巫 丽桑卓

  召唤师峡谷海平面高度的调整导致冰霜女巫E技能的路径被覆盖了起来,这使得有时候非常明显的gank变成了难以察觉的埋伏,所以我们修复了这个问题。即便是丽桑卓也知道这不太妙.。.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经导致丽桑卓E技能的末端会被障碍物覆盖,即便设计中这是应该显示的。

  金属大师 莫德凯撒

  我们一直认为金属大师是个主题比较模糊的英雄,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外观上看来,这是一个穿着巨大金属盔甲的家伙。如果他不是个爱找麻烦的 战士,那么我们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干嘛的了。虽说如此,莫德凯撒在目前游戏当中作为一个爆发型的AP法师也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功,早早的做出冥火之后,就能 够让对方的ADC变成他们最可怕的噩梦。

  那么这代表了什么呢?好吧,作为冥火之拥的主要客户之一,我们并不想在移除他的核心装备后不给予任何的补偿(虽然我们曾经在5.2版本的前瞻当 中提到过,但是最终和我们的预期有所偏颇)。我们还希望借助这个机会将金属大师的主题和游戏中表现更紧密的联合在一起(作为一个爱找事的坦克英雄),但是 当我们这么做之后,却发现那并不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英雄。

  所以我们带来了这样的改动。

  这些改动并不是为了解决金属大师目前存在的身份危机,但是我们确实想办法对他的制造的灵魂进行了调整。此外,我们非常喜欢新版W技能的“磁铁” 效果,所以我们希望在他追击对面的脆皮英雄时提供更多的支持。所以再强调一次:这并不是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但是我们认为对于金属大师这个独特的英雄来说, 现在已经好多了。

  *基础生命回复由8.37下调到3.37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Q技能现在会为莫德凯撒的这次普通攻击增加75点射程。

  *生命值消耗由25/35/39/46/53下调到20/25/30/35/40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现在如果对队友使用W技能,莫德凯撒自身也能够获得这个效果。

  *莫德凯撒与带有W效果的队友相向移动时将获得60点额外的移动速度加成。

  *如果敌方英雄在莫德凯撒和带有W效果的友军附近,那么他不会受到这个技能的双倍伤害。

  *生命值消耗由26/32/38/44/50下调到20/25/30/35/40

  *技能伤害由每秒24/38/52/66/80+0.2法术强度下调到每秒20/32/44/56/68+0.15法术强度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被奴役的英雄为莫德凯撒提供的加成由20%的攻击力与法术强度调整为目标25%的额外生命值与30%的法术强度。

  *被奴役的英雄不再获得莫德凯撒75%的法术强度。

  *被奴役的英雄获得的攻击力提升由莫德凯撒75%的总攻击力调整为25/50/100点攻击力。

  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简单的说,在2014赛季时,让雷恩加尔可以通过饰品逐渐的解锁自己的能力是一个非常新颖的想法,但是最终我们发现这个机制非常的复杂,经常会导致bug的出现。将它移动到了buff栏之后,我们保持其效果不变,而且这次雷恩加尔终于可以愉快的喂养魄罗了。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所有的战利品以及额外效果都从雷恩加尔的视频栏移动到了一个永久性的增益效果上。

  暗黑元首,辛德拉

  与5.2版本相似,我们再次略微提升了辛德拉E技能击晕效果的稳定性。(从感觉上来说)这是一个很难平衡的技能,所以我们在慢慢打将它调整到正确的范围内。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暗黑法球的碰撞宽度增加。

  邪恶小法师 维迦

  在所有冥火之拥的受众者当中,邪恶小法师是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了。当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希望保留他这种满血秒杀风格的同时,单纯的增加这个英雄的威力,使得这个拥有控制效果以及超高单体爆发的结合体变得过于残忍了(除了维迦之外)。

  提升Q技能的射程,并且让他法术强度叠加的能力翻倍是一个比较自然的改动,可以让邪恶小法师的对线期表现更好一些。然而我们很快发现,维迦越 强,留给对手的生存空间也就越小,特别是考虑到E技能的强大控制效果。虽然老版的维迦需要利用E技能的瞬间眩晕效果阻止潜在威胁的到来,然后想在最新的版 本中保留这个技能意味着我们需要降低他的伤害(但是我们无法把一个满血秒杀型英雄调整成一个满血差一点秒杀型英雄)或者调整这个技能的稳定性。最终我们选 择了后者。

  总结起来是这样的——对于那些技能效果比较直接英雄的改动通常像是在刀刃上的平衡,即便是很小的改动也能导致这个英雄完全无法上场或者太过强大(瑞兹你还好吗?)。虽然维迦迦将“笨蛋”秒杀的能力稳定性有所下降,但是后期的成长性使得维迦不再是那个只会一招的小法师了。想要秒杀目标,他要比过去更加努力,不过现在他的手段比过去来说更加公平了.。.嗯.。.对于他的敌人来说。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现在Q技能是个可以在命中第一个目标后穿过,命中第二个目标后才停止的非指向性技能。

  *技能范围由650提高到850

  *技能的冷却时间由8/7/6/5/4秒调整为7/6.5/6/5.5/5秒。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技能的法力消耗由70/80/90/100/110下调到70/75/80/85/90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10秒下调到10/9.5/9/8.5/8秒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现在有0.75秒的延迟。

  *技能法力消耗由80/90/100/110/120下调到80/85/90/95/100

  *技能冷却时间由20/19/18/17/16秒下调到18/17/16/15/14秒

  *技能的范围由650提高到700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技能法术加成由1.2下调到1.0

  *技能法力消耗由125/175/225下调到全等级125

  *技能冷却时间130/110/90秒下调到120/100/80秒。

  远古巫灵 泽拉斯

  E技能在最初是计划做成一个对近战更友好的控制效果——可以限制对手在远处不敢靠近,但是对于那些距离泽拉斯很近的英雄效果又不怎么理想。不过 在实际当中,这个技能在攻击一端放大了泽拉斯本就出色的远程爆发伤害,让他在推塔型的阵容中成为了一个相当强大的英雄。所以我们下调了击晕效果的最大持续 时间,让那些想冲上来痛殴他的勇士们不那么难受。

  美服5.4补丁:卡萨丁虚空行走距离缩减

  *最大眩晕时间由2.25秒下调到1.75秒。

  时光守护者 基兰

  是时候了。

  自从基兰的被动效果从全图削弱到了局部,他在召唤师峡谷当中一直没有获得太出色的表现。他的技能无论如何修改都比较危险——他的大招常常能够让 队友满血复活,他的Q技能伤害是如此之高,所以需要对它的耗蓝进行限制防止基兰无脑的获得对线的胜利,无论是增强他的被动还是W技能,实际上都会影响到Q 技能,而他的E技能目前已经几乎可以提供无限的减速/加速效果了。考虑到他技能的特点,特别是Q这样一个指向性技能,我们几乎不可能为他合理的增加一些威 力,尽管他现在非常需要这种帮助。这个英雄全部的伤害都来自于一个指向性技能,使得他和对手没有足够的操作空间,双方对阵的结果通常会非常显而易见。

  *普通攻击范围由600下调到550

  *基础护甲由17.134提高到19.134

  *攻击动作速度提升。这并不是说基兰的攻击速度更快了,而是他可以更快的完成攻击动作。

  *基兰获得了全新的技能图标!

  Q技能

  *基兰向目标区域丢出一枚有延时的炸弹。炸弹会黏住它周围一小圈内第一个接触到的目标(优先英雄)。3秒(之前为4秒)之后炸弹爆炸对目周围的 所有敌军造成75/115/165/230/300+0.8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之前Q技能的伤害为90/145/200/260/320+0.9法术强 度)。

  *在同一目标上放置两枚炸弹会引爆之前的一枚,并且击晕附近所有的敌人1.1/1.2/1.3/1.4/1.5秒。

  *技能的冷却时间为12/11/10/9/8秒,法力消耗由70/85/100/115/135下调到60/70/80/90/100

  *现在Q技能的优先顺序为:已经携带炸弹的目标>敌方英雄>友方英雄>敌方小兵>友方小兵

  W技能

  *现在基兰的W技能只会降低基础技能的冷却时间,对大招没有影响

  E技能

  *技能法力消耗由全等级80下调到50/55/60/65/70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20秒下调到全等级15秒

  *技能施放距离由700下调到550

  *加速/减速效果由全等级55%,持续2.5/3.25/4/4.75/5.5秒调整为40/55/70/85/99%持续2.5秒。

  大招

  *技能冷却时间由全等级180秒下调到120/90/60秒

  *效果的持续时间由全等级7秒下调到全等级5秒

  法术护盾

  *附带普攻特效的法术(比如船长的Q技能,伊泽瑞尔的Q技能以及赏金猎人的Q技能等等)现在伤害会正确的被法术护盾格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