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5 18:05

5.3版本沙皇遭大砍 美服现胜率仅剩38%
美服已于上周更新至了最新版本5.3,而其中拳头又是针对近期表现极为抢眼的狐狸与沙皇做出了削弱,不过相较于狐狸的改动,沙皇这次的削弱则更加的令人难以接受!

  以下为沙皇本次削弱的改动项目:

  沙漠皇帝阿兹尔

  超强的后期carry型英雄通常的特点都是中前期表现欠佳(想想崔丝塔娜,贾克斯等等),因为他们需要累积自己的核心装备,等待技能的成长。而线上压制型英雄则是反过来,他们在前期的威力十足,但是后期表现乏善可陈(比如雷克顿和奎因)。

  然而阿兹尔,前期后期都足够强势。

  按照实际情况来说,沙漠皇帝的强势之处表现得不够一致。一方面,他在游戏后期是一个超级carry型英雄,无论对于英雄还是建筑物都能够造成很高的伤害;而另外一方面,他强大的线上压制能力甚至能够将最激进的英雄压回泉水当中。当有这样一个弱点极难被发现的英雄,那么我们就应该采取行动了。

  加强阿兹尔的后期能力符合我们对于这个黄沙法师的设计意图,所以我们削弱了他的强势期表现,使得其他英雄与之对线不再那么困难,并且提升了基础攻击力让他在没有黄沙士兵的时候补刀稍微轻松一些。

  *基础攻击力由49.704提高到52

  美服5.3综述:阿兹尔遭大砍 新模式上线

  *基础伤害由70/105/135/165/195下降到65/85/105/125/145

  美服5.3综述:阿兹尔遭大砍 新模式上线

  *士兵的攻击范围由400下降到约325(我们给出的是大概数值,因为士兵的攻击范围有些复杂)

  *技能说明当中过去对防御塔有0.6法术加成的伤害是错误的(实际上是0.7),对防御塔的伤害由90+15x英雄等级+0.7法术强度下降到50+10x英雄等级+0.4法术强度

  本次的改动可谓是对沙皇的一次巨大削弱,且不论Q技能的伤害减少,光是一个W技能沙兵的攻击距离减少就是一个极大的削弱了,而国外的美服玩家更是在相关数据统计的网上发现,在5.3版本的削弱之后,沙皇的胜率由之前的49%,降低到了如今的38%!

  相信这也是国服之后将迎来的情况,所以请各位喜欢沙皇的玩家做好心理准备吧!而本周的比赛之后,相信年后的LPL比赛也会同步到5.3的版本,到时候是否还能看到沙皇的登场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网络 作者:萌物小猪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