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2 15:19

赛后访CJ辅助之神Madlife 春节仍要练习
CJ战队以2:1的成绩击败了IM战队,积分飞升至第2位。但是在这些华丽表现选手的背后还有一位稳定发挥的选手,正是Madlife。Madlife选手第2场的蕾欧娜是团战的核心。

  CJ战队以2:1的成绩击败了IM战队,积分飞升至第2位。虽然第1场比赛失败,但是第2,3场比赛沉着的发挥实在亮眼。CJ Entus战队的大部分选手都十分活跃。第2场的MVP是Ambition选手,第3场的MVP颁发给了Coco选手。

  但是在这些华丽表现选手的背后还有一位稳定发挥的选手,正是Madlife。Madlife选手第2场的蕾欧娜是团战的核心。下面是对CJ Entus的辅助,Madlife选手的专访。

  Q。今天2:1获得胜利的感想是什么呢?

  这是第一回合最后一场比赛了,没能2:0获胜有点遗憾。为了弥补不足我会好好努力,将作为一个新的起点。

  Q。本人觉得自己最大的不足之处是什么呢?

  我们战队的历史很久,队员们也都打了很久,感觉有点迟钝了。新生战队有一种霸气。我觉得我们需要提升一下基本功。

  Q. IM战队ban掉了豹女。你们准备豹女了吗?

  第一个想法是,豹女出现了bug所以ban掉了。Ambition选手在单排的时候有时候用豹女打野,可能IM想到这个ban掉了吧。没有特别的意图,但是沾了点便宜呢(笑)。

  Q。第2,3场轻取胜利。觉得第1场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

  第1场失败觉得是没有认真考虑就进行了Ban Pick。只想着用自己擅长的英雄进行了选择。所以被对面狙击了。对线也没有打好,毫无疑问的输了。最近的版本,对线期最为重要。

  Q。有人说风女是蕾欧娜的counter之选。但是今天比赛的结果却大相径庭。原因是什么呢?

  我觉得是拿到风女的一方没有打好的缘故。第1场应该先加点Q技能(飓风呼啸)的。第2场,风女的Q应该打断蕾欧娜的E技能,但是没能放好。与其说蕾欧娜玩得好,不如说双方风女都没有玩好。

  Q。马上要和Space选手进行Solo King的比赛对决了呢。

  现在还没商量好。Space说“要拿出机器人锤石来虐我”(笑)。即便进行锤石、机器人的对决,因为我用的更多我觉得我能获胜。看看情况吧。

  Q.IM的辅助TuSin选手曾说过“很喜欢madlife”呢,对此有什么看法?

  这是掺杂着挑衅的一句话吧(笑)。我没有他的霸气,真的很羡慕。第1场比赛中TuSin选手的剧本写得很好 。我没有很快的做好应对,被夺走了主导权。他的锤石也玩的很好。他很擅长这类攻击性的英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

  Q。春节假期打算怎么度过呢?

  本来打算休息一下的,但是看了今天的比赛状态,不再这么想了。回趟家之后,再回来练习一下英雄。像蕾欧娜这种英雄不要再被对面先抢走,为了我们能够首抢使用要好好努力练习。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次第一回合的开始很好。我们体会到了上升和下滑两种状态。第二回合我们将抱着“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的觉悟继续奋战到底。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

(来源:网络 作者:美男子提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