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2 15:08

IEM官方公布参赛战队 LPL赛区仅WE受邀
昨日,IEM官方发表新闻称将在卡托维兹举办的IEM世界总决赛,其中除去最早由各地区的IEM分赛决出的第一名将参赛外,还将邀请LCK联赛、EU LCS联赛以及NA LCS的赛季第一名队伍参加。

  文中提到将会额外邀请四支队伍,可是却并未提及LPL赛区,主办方究竟会不会邀请第二只中国LPL代表队,我们从文中也无法得知。以下为文章原文翻译:

  本次的(IEM)世界总决赛将会邀请由韩国LCK、欧洲LCS以及北美LCS具有资格的共计四支队伍参赛。

  如今,距离将在卡托维兹举办的IEM世界总决赛已经越来越近了,所以现在正是我们急切地寻找“LOL世界冠军”这一称号的尖峰时刻了。

  除开在IEM之前举办的比赛,也就是从深圳IEM大赛、圣何塞IEM大赛、科隆IEM大赛以及台北IEM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队伍以外,我们还将邀请包括LCK赛区(2月14日第一赛季结束)、EULCS赛区(2月20日)以及NALCS赛区(2月23日)每个赛区的第一名的队伍(译者注:或许LPL赛区结束时间过晚,暂时不能确定。但按照以往的经验看来LPL赛区队伍第一名也会得到邀请。)来参加比赛,争夺“LOL世界冠军”的称号。鉴于有的赛区会出现并列第一的情况,在之前的联赛中表现较好的队伍才会得到邀请。

  在我们宣布这份通知的时候,韩国的虎牙战队是已经可以确定为该赛区的第一名得了,所以他们已经确定能够得到我们的邀请了。

  目前为止,能够确定参加IEM世界总决赛的队伍是:

  WE战队(IEM大赛深圳赛区冠军)

  Cloud 9战队(IEM圣何塞赛区冠军)

  Gambit Gaming(IEM科隆赛区冠军)

  yoe Flash Wolves(IEM台北赛区冠军)

  虎牙 Tigers(LCK韩国赛区春季赛排名第一)

  欧洲LCS第一名队伍

  北美LCS第一名队伍

  我们将在下周宣布第八支参赛队伍的名额归属以及整个IEM赛程的详细安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