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2 11:24

LCK第六轮赛果:CJ让一追二翻盘战胜IM
CJ虽然拿到了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挖掘机、卡萨丁与滑板鞋, 但是很明显缺少控制. 初期双方打野gank下路, 上单也纷纷TP下来.4V4混战中, Lil4c的纳尔完美大到三人, Shy与安掌门皆是饮恨下路。

  赛事点评:

  CJ虽然拿到了当前版本比较强势的挖掘机、卡萨丁与滑板鞋,但是很明显缺少控制。初期双方打野gank下路,上单也纷纷TP下来。4V4混战中,Lil4c的纳尔完美大到三人,Shy与安掌门皆是饮恨下路。 纳尔收获两枚人头。随后Wisdom帮助纳尔Gank上路. Shy一打二丝毫不惧。反杀掉wisdom的皇子之后与安掌门追击纳尔,但是被支援而来的女坦与沙皇击杀,二人再次双双把家还。而刚刚复活回到线上的Shy, 被获得了安掌门红buff的纳尔一路平A致死,再次被击杀。中期几波小龙团战,Shy的兰博也没有放出太过完美的大招。几波团战CJ均已失败告终。在最后一波大龙团战中。Lil4c的纳尔一人在大龙池上方吸收CJ四人伤害。并且大到三人. 打完大龙随后而来的队友跟上输出,团灭了CJ。并推掉中路高地塔。占据优势的IM稳扎稳打,一步步蚕食掉CJ的野区资源与防御塔。仅仅36分钟,IM就以1W5的经济领先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赛事点评:

  第二场比赛Lil4c依旧拿到了在上场比赛中大放异彩的纳尔,安掌门似乎是意识到一个发育良好的纳尔在团战中的杀伤力是多么恐怖,多次去上路Gank也是颇有成效。中期几波团战。面对CJ三突脸阵容, 拉克丝与飞机来不及Poke便被强行开团。在正面团战上,拉克丝的输出远远不及沙皇。几个大招放的也是差强人意。Space似乎特喜欢用技能收兵。几次团战他的EZ均处于空蓝状态,稍微放缓了比赛节奏。占据优势的CJ尽管被Frozen的拉克丝抢到了第一条大龙,但是并没有反打的机会,随后刷出的第二条大龙很快便被沙皇大树rush掉。拥有大龙buff的CJ四人抱团推下,安掌门的挖掘机去带上路。IM几次单抓安掌门都被其丝血逃脱。拥有大招的挖掘机很快便可以重返战场。几番牵扯下来,IM上下两路水晶都被拆掉 . 随后CJ五人推中。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事点评:

  第三局比赛放出了前两局都被Ban掉的璐璐,IM作为蓝色方1选抢到璐璐。随后ADC拿到大嘴这样一个后期英雄。很明显就是4保1围绕ADC在打。在比赛刚刚开始,Wisdom2级成功反野击杀掉安掌门后似乎有点得意忘形。随后的几次野区入侵非但没有取得成效反而葬送的前期的优势。而记仇的安掌门也是集结Madlife与Coco几次入侵IM野区击杀掉了Wisdom的皇子。Shy的兰博单杀了Lil4c的璐璐报了第一场的一箭之仇。中期在下路爆发的几波团战中,发育较差的璐璐刚TP下来连大招都来不及开便被秒杀。取得了优势的CJ并没有给Sonstar的大嘴发育的时间,而IM的脆皮阵容面对一个装备成型的卡萨丁根本就没有一战之力。CJ几次抱团推进,便赢得了第三场比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