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04 10:36

LOL终极皮肤来袭:DJ琴瑟仙女娑娜公布
本次的终极皮肤终于公布了!相信广大玩家早已猜到,没错,最新终极皮肤就是娑娜琴女的全特效新皮肤DJ娑娜!而这一次的终极皮肤不仅加入了技能特效,甚至还为娑娜加入了特殊的音效系统!

  终极皮肤DJ娑娜三部曲

  动感

  震荡

  空灵

  快来选择属于你自己的乐曲吧,召唤师!

  律动的节拍

  音乐之道的终极展现形式!

  DJ娑娜掌握了音波!娑娜成功地将英雄联盟中的乐曲转化成了高能动感的节拍、强力震荡的韵律与飘逸空灵颂歌。

  动感的音乐风格

  在进行游戏的时候,DJ娑娜可以在感舞曲、震荡旋律以及空灵颂歌这三首不断进化的乐曲中选择任意一曲弹奏。每一首曲子都有其独特风格,并能让娑娜从中得到极大的提升与改变。这种改变并不仅仅是模型外观上的,她的技能感觉起来也会有极大的变化。

  在动感舞曲时候她会随着每一个节拍跳动,但你可以通过在游戏的聊天框里输入/toggle来切换置下一首曲子。曲子的先后将按如下顺序进行:动感舞曲→震荡旋律→空灵颂歌→动感舞曲(如此反复),并不会有混合舞曲产生。

  警告:在团战中尝试使用切换舞曲的按键将会导致团灭。(团战请专心!)

  乐曲分享功能

  美妙的音乐制作出来之后也是希望能够得到分享的。如果你的队伍中有DJ娑娜,你可以在游戏内的记分板里进行设置,来收听她的演奏。在计分板界面左边,娑娜的头像旁边,将会有一个额外的按钮。

  点击它就能让娑娜在游戏中为你弹奏乐曲,让她的专属音乐透过你的耳机到你的身旁。虽然你并不能控制她弹奏的曲目,但是你可以再次点击这个按钮来停止收听她的演奏。

  常见问题

  音乐名称

  动感

  震荡

  空灵

  在她登台演出之后,她所弹奏的乐曲也将在各大平台登陆。

  其它混音流派:震荡 / 空灵

  其它混音流派:空灵 / 动感

  其它混音流派:动感 /震荡

  技能名称

  动感专辑

  空灵专辑

  震荡专辑

  皮肤原画

  资料边框&召唤师图标

  细节说明:通过独一无二的召唤师头像和横幅来宣传你自己的音乐风格。装备好任意一款DJ娑娜的召唤师头像即可为你的个人资料页面装上独特的边框!

  桌面壁纸

DJ娑娜猜测成真 全特效终极皮肤已确认

空灵

DJ娑娜猜测成真 全特效终极皮肤已确认

动感

DJ娑娜猜测成真 全特效终极皮肤已确认

震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