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23 10:34

土超俱乐部涉足LOL 收购战队征战欧洲赛
电子竞技业由于这几年的飞速发展,让很多俱乐部对电子竞技这块有了更大的兴趣,土耳其体育俱乐部最近收购战队将征战欧洲的挑战赛,希望他们能有很好的表现!

  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体育俱乐部早就涉足于拥有篮球、足球等传统体育,而现在这家俱乐部决定进军电子竞技行业,收购土耳其的Aces High战队并在新赛季征战欧洲的挑战赛。

  土超俱乐部涉足LOL 收购战队将征战欧洲挑战赛

  这次收购也显示了LOL在土耳其的热门程度。Dark Passage,这支长时间统治着土耳其地区LOL的战队,随着Aces High的热情被激发,他们将面临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

  最近Aces high战队引进了欧洲挑战赛的选手Energy以及Nardeus,并迅速成为土耳其地区富有竞争力的战队。而在最近的国际邀请赛上,这支战队击败了许多欧洲挑战赛的强劲队伍。

  土超俱乐部涉足LOL 收购战队将征战欧洲挑战赛

  随着电子竞技认知度越来越高,很多传统体育行业的巨头已经开始踏足这个领域,不过在这方面领跑的仍然是韩国人,当欧洲的传统体育俱乐部开始涉足电竞的时候,韩国的SKT已经在电竞领域深耕十多年,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能从韩国赛场上走出这么多的电竞明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