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4 11:56

LOL再添四款全特效皮肤 羊年限定主题曝光
现在召唤师峡谷当中无法购买冥火之拥,已经由设计师Scarizard确认:5.2版本中,冥火之拥会被移除。

  装备改动

  现在召唤师峡谷当中无法购买冥火之拥,已经由设计师Scarizard确认:

  “5.2中冥火之拥会被移除。我们目前正在编辑帖子,很快就会向大家进行解释。”

  重要说明:“这次不仅仅是单纯移除冥火之拥而已,很多英雄会进行相应的改动/更新作为补偿。”

  英雄改动

  14日测服:冥火将移除 四款新皮肤来袭崔丝塔娜

  *由于目前崔丝塔娜因为bug被禁用,所以没有太多明确的改动。

  E技能-爆炸充能

  被动效果:当敌人被崔丝塔娜击杀时会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主动效果:崔丝塔娜为附近的敌人或者防御塔施加一个爆炸充能。几秒钟之后这个充能会爆炸,对目标和附近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对被充能标记的目标使用普攻可以增强充能的效果,使其在爆炸时造成额外的伤害。崔丝塔娜也可以使用W技能跳向目标,让爆炸充能造成额外伤害。

  *基础攻击力由49.54提高到51.54

  *每级成长攻速由2.5%下调到1.2%

  全新皮肤

  今天的测试服当中推出了四款新皮肤,其中三款是农历新年皮肤,还有一款是仲裁者维克兹。

 

羊年限定金克丝

金克丝模型

羊年限定金克丝

回城动作

大招命中后

大招飞行弹道

大招特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