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9 15:19

赛后采访Faker KT是冠军路上最大对手
昨日LCK春季赛正式打响,经过三场较量,SKT T1最终笑到最后赢下了揭幕战。SKT T1首局在Najin的强攻下失利,但是在2, 3局连胜,戏剧性地取得胜利。


以下是对SKT T1的两位中路选手,Easyhoon和 Faker的采访。

333.jpg

▲ SKT T1 Faker(左), Easyhoon(右)

  Q. 2比1,逆转获胜,感觉如何?

  Easyhoon : 开幕战能够取得胜利非常高兴。虽然第一局输了,但是没有感到不安。

  Faker : 我们队做的很好,所以第一局输了也能够获胜。还好没输。

  Q. (问Faker)第一局输的原因是什么?

  Faker : 初期就不太好。给对方太多人头,一直落后于对方。总体来说Najin的选手们的发育都很好。

  Q. (问Easyhoon)选了泽拉斯,这是事先准备好的组合吗?

  Easyhoon : 因为最近练的比较多,所以觉得是最好的选择。练习赛的成绩也很好。

  Q. (问Faker)中单位置是轮换的,对此怎么想?

  Faker : 第一局是我,第二局是(李)志勋哥出战,赛前就协商好了。这是为了能有公平的机会。第三局是由教练决定的。

  Q. (问Easyhoon)泽拉斯双招的命中率非常好,有什么秘诀?

  Easyhoon : 初期开始气势就很盛。我每次使用大招对面都会逃跑,所以容易命中。

  Q. (问Faker)第三局取得五杀,这是第一个五杀。

  Faker : 因为卡莉斯塔在前面,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贪了点。一般能够五杀的选手不多,我也没想到今天能够拿到五杀。因为是在优势时拿的五杀,所以没觉得特别高兴。

  Q. 觉得SKT T1是这次春季赛的最强队。目标是?

  Easyhoon : 战队里没有立下什么目标,冠军当然是目标。我不认为可以轻松夺冠。KT Rolster是在季前赛中赢下我们的唯一的战队,所以觉得他们是我们的对手。

  Faker : 同感。

  Q. 你们互相觉得优点是什么?

  Easyhoon : (李)相赫总体上玩的都很好。没有什么特定的风格,但是初期线上还有团战队 都很出色。

  Faker : 和其他战队的中单比起来也觉得(李)志勋哥最厉害。线上相当强势。

  Q. 最后想说的话?

  Faker : 首战有了好的开始,想保持这样的势头取得总决赛冠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Easyhoon : 我会努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