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7 17:05

CLG违规挖人 大师兄与俱乐部惨遭官方处罚
CLG战队在休赛季刚刚引入了前Dignitas的上单选手ZionSpartan来补足自己的弱势位置,可是就在刚刚,拳头公司宣布CLG涉嫌违规挖人,将会接受处罚。

  队伍:CLG

  地区:北美

  判决日期:2015/01/06

  处罚:罚款;违反LCS规则

  来龙去脉

  我们被告知去年10月CLG企图招收ZionSpartan,当时ZionSpartan仍旧有与Dignitas的合约,CLG因此违反了LCS反挖人规则。由于此事过于严重,我们则进行了严密的调查去核实。

  在我们因挖Scarra一事对CLG进行了公开处罚后,CLG的管理层主动地向LCS官方描述挖ZionSpartan的事情经过。

  经过调查以及CLG的积极配合后,我们发现以下事情:

  在9月初的北美LCS夏季季后赛期间,CLG的Doublelift选手就有关休赛期的计划与ZionSpartan进行了交谈,并怂恿其加入CLG,而当时ZionSpartan仍旧有与Dignitas的合约。

  而在接下来的几周,就有关转会一事Doublelift仍旧与ZionSpartan有陆续的交谈。

  ZionSpartan在合约到期后,他与CLG管理层签下了下赛季的合约并成为了CLG的队员。

  违反的规则

  10.2.12 禁止挖人

  禁止队员以及与队伍有关的成员想其他与LCS队伍有合约的队员进行请求、招收或提供工作合同,禁止怂恿其他队员违反或终止与LCS队伍的合约。违反者将任凭LCS官方的处罚。

  判决

  CLG以及Doublelift违反了LCS规则的10.2.12条款,因此将受到处罚。

  比赛处罚

  Doublelift:罚款2500美元。

  CLG:罚款2000美元。在2015LCS春季赛第一周期间,ZionSpartan不得作为选手或者教练参赛。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