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6 13:50

即将开始的职业盛世 2015LPL六大外援战队

  2015年1月16日,2015赛季LPL春季赛将会正式开启,本次春季赛将会与之前所有的LPL联赛都不同,因为参与联赛的12支战队之中有6支拥有韩国外援的战队,他们分别是EDG,LGD,IG,WE,M3,VG。下面就一起看下六大外援战队的进入春季赛四强的几率。

  EDG:G联赛总决赛结束后,EDG看起来似乎又变得和2014年横扫LPL的那个EDG一样了,一场干净利落的3:0让人们看到了Deft和Pawn的价值,也让人们看到了董队长Koro1的成长。

  厂长还是那个样子,从不Carry但是总能让人看到他的存在,对于被粉丝戏称为有梦想的厂长来说,如今的EDG还是那个样子,强大的中单,稳定的上单,输出爆炸的ADC,唯一改变的是辅助不再是那个陪他走过风风雨雨的男人而是一位有些毛躁的新人,不过这似乎都不重要了,2015赛季EDG依旧强大。    

  进入四强几率70%。

  LGD:当韦神拿到WGT冠军奖杯的时候,他的心情一定是激动的,在被LGD用高价从VG挖来以后,LGD韦神都一直是LGD最重要很多时候也是唯一的Carry点,没人喜欢一个人支撑全队,过于依赖韦神是LGD拿不到成绩的最重要原因,幸运的是这个问题LGD如今已经解决了。小婊砸Imp虽然张扬但是值得信任,不死上单A哥是韦神坚实后盾,而如果想要一个更加凶猛的LGD,公主Flame已经迫不及待,一个完美的阵容,LGD现在唯一需要的便是发挥队伍中每一人的能力。

  进入四强几率60%。

  IG:王校长会直播吃翔吗?这个问题的决定权在Kakao手上,当王校长强势挽尊将Kakao从朱老板手中买到的时候,IG的命运就已经和Kakao这位有史以来最有天赋的打野连在了一起。

  然而,IG的问题却不是Kakao来到以后就能简单解决的。天才双子星的低迷让整个IG都陷入了困境,尤其是姿态,可能是打碟打的多了,姿态如今已经称不上是顶尖中单,不过如果使用Rookie和Kakao组合,那么只拥有一个上单计量单位“麦子尖实力”的麦子尖又是一个问题。2015赛季,IG拥有最有天赋的选手和最差的组合,考验的王校长的不只是人选的问题。

  进入四强几率50%。

  WE:作为中国英雄联盟一个元老,WE如今已经彻彻底底的失去了曾经那令人耳熟能详的五人组。全新的WE引进了三星蓝的打野Spirit和恢复比赛资格的Styz,这支全新的WE第一次亮相就给人们眼前一亮,首次出战德玛西亚杯便横扫蛇队和OMG,虽然最终败给了EDG,但是新生WE的实力已经值得肯定,对被人成为LPL最物美价廉的外援Ninja来说,稳定的发挥也需要保证,对于如今的WE来说,一步一步的先前走是最重要的事情。

  进入四强几率50%。

  M3:作为曾经的WE二队,如今的M3的阵容已经豪华的有点过分了。春之大帝Dade和宇宙级上单Looper的加入让M3看起来从来没有这么强大过,但是正是这样豪华的阵容却在德玛西亚杯上遭到了OMG的当头棒喝。在M3对战OMG的比赛上我们看到是一个一团乱麻各自为站的M3,配合似乎没有一星半点,如果M3可以解决配合的问题,那么M3将会是一支强大的队伍,因为不要忘记,春天就要来了。

  进入四强几率50%。

  VG:当VG第一个宣布他们所得到了外援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惊了,因为VG拿到了2014赛季全球总冠军战队SSW最重要的两名队员,堪称三星之脑的Mata和OGN三大打野之首Dandy。这样的大手笔不禁让人感叹,这是何等的财力。随后VG得到了已经证明了自己实力的ADC死亡宣告。一个梦幻的战队就此诞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VG是实力最有可能接近原SSW的战队,但是,没有比赛的洗礼谁也不知道VG的实力究竟如何,对于VG来说,他们正在创造传奇的路上。

  进入四强几率未知。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