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5 17:30

LOL游戏延迟震惊美国政界 FCC投票改善网络
某些选手遭受严重延迟以及丢包的原因,在东海岸玩家们已经遭受了轻微的跳ping现象,而ISP却一直试图从拳头以及广大玩家身上捞油水。有些玩家错误地将这种愤怒发泄至拳头身上。

  美国众议院将在2月份举行投票,关于是否限制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勒索公司及个人进行表决。这项投票由FCC全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发起,名为Net Neutrality(网络平等),目的在于消除大公司与小公司以及个人之间的不平等待遇,以前ISP会将优质资源供给大型公司诸如亚马逊,Netflix等,但现在FCC想要给全民提供一个平等中立的互联网服务。

  这是某些选手遭受严重延迟以及丢包的原因,在东海岸玩家们已经遭受了轻微的跳ping现象,而ISP却一直试图从拳头以及广大玩家身上捞油水。有些玩家错误地将这种愤怒发泄至拳头身上,认为其应该承担很大责任(当然东海岸服务器还未开服确实有责任)。

  我呼吁拳头以及广发玩家们将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通过投票惩治那些ISP,一旦失败我们又该怎么做。我最近一次玩是蕾欧娜,大部分时间里我看不到游戏里发生了什么,就是漫天的雪花点,我想在网络解决之前赶紧连上去,否则我就要掉到青铜5了。   问题没解决前我是不会打排位的,不能跟我双排也别忧伤,你们的rank积分很安全。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