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5 14:59

尘埃落定:LPL联赛战队成员名单已定 赛程表出炉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战队转会市场格外热闹。外援入侵,强援加盟,新旧交替,竞争上岗,2015年新赛季各大战队将以全新面貌征战2015赛季,先来看一下2015新赛季职业联赛俱乐部大名单。

LPL各大战队队员名单

  韩流来袭 韩国外援强势加盟

  LPL2015赛季整军在即,各大俱乐部大手笔频出,多位韩国选手进军中国市场,大有组团淘金之势。被誉为韩服第一ADC的Deft加盟EDG,与Namei竞争上岗;WE战队的中单Ninja与打野Spirit携手入驻,产生化学反应;原M3战队的Khan、WE战队的oldB转会WEF,已然在国内战队间互通有无;EPA转会期大肆招兵买马,其中就包括Amel、GimGoon两名韩国选手。除了屡见不鲜的韩国外援加盟新闻之外,各大俱乐部现役阵容中更有Insec、Zero、Dandy、pawn等韩国选手,几乎将三星全队全部招至麾下。

  来自韩国顶尖选手的加盟势必能弥补国内战队个人能力等方面的不足,交融互通更有益于相互提升。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上赛季的SH皇族,流失众多老将的情况下进补韩国明星选手Insec与Zero,今年二度闯入世界总决赛并斩获亚军,可谓立竿见影。

  强援加盟 豪门变阵引发巨变

  当Uzi的转会OMG新闻可谓一石惊起千层浪,让人不禁惊呼国内LOL转会市场如此不可思议。然而存在即为合理,在越来越成熟的LPL职业赛事体系中,豪门长盛不衰的关键就是保持队伍的高水平,强援自然必不可少。刚刚获得2014德玛西亚杯冠军的EDG则引入了Deft和pawn替代u和namei,替补方面引入了Azure、XQ,实力得以增强。WE则在新核心打野Spirit之外引入了STYZ和yuzhe两人,寄希望于总体实力提升。若能延续近期比赛的良好上升势头,复兴可期。除此之外,老牌战队LGD、IG动作则较少,杀手17和illusion分别离开队伍,但LGD有Imp配合平野绫,IG有save,整体实力仍然稳中有升。

  新军崛起 更多变数改变格局

  在德玛西亚杯等近期赛事中崛起的汉宫、EP等队伍也注定将成为下个赛季职业联赛的新兴势力,转会期内也不甘寂寞,抓紧时间扩军备战,以期在下赛季成为改变格局的重要一环。

  M3(原WEA)与WE交换了Ruo与yuzhe,VGTenwow与VGP交换了Hetong与Eimy,EP则将Amel、GimGoon、DomhoX、2K送至EPA,EPC也将阵中loveletter、Yoga、SuperCat、BuPing转入EPA,EPA(原AG)则笑纳大礼。

  实力战队增补阵容,如GT(原光启丰汇)搜罗了MD的中路财神、Brando、小傲、西西,来了一次大换血;Ling则分别从DC、VGTenwow、EPC签下了coco、Mes、V三人;YG签下IG的illusion,PE签下杀手17,WEF签下Khan、oldB,在关键位置实现更新换代。

  另外,RAY、MD、DC、KX等俱乐部则少有引入动作,部分队员离队。

春季LPL联赛赛程表

  外援加盟,大牌云集;豪门巨变,强强联合;新军招募,稳步提升,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战队转会风云市场风云变幻,精彩不断。何人称王,何队问鼎,英雄联盟春季赛为你见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