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4 18:07

LOL皇族Zero放出重磅炸弹 世界第一ADC加盟
想知道新ADC的名字?我不了解他,不过有人说他是“世界第一ADC”,别人说的,你们以后就知道了。不过我认为现在Uzi是世界第一,我也会让新的ADC成为世界第一的。

  去年12月30日,SH皇族在官方微博上宣布队伍引进“强力”ADC的消息,不过并没有透露选手的ID。同时皇族也宣布皇族的队员:Zero、InSec、可乐、玉米、神超、新ADC以及三名替补。由此判断此ADC应该是中国人。

  关于此名强力ADC的猜测层出不穷:小伞、Namei、Styz等等。由于小伞、Namei目前的队伍已经有更加合适的人选,因此他们跳槽的概率更高。就在众人猜测皇族新ADC的身份之际,皇族的辅助选手Zero在直播中透露了更多的消息:

  “想知道新ADC的名字?我不了解他,不过有人说他是“世界第一ADC”,别人说的,你们以后就知道了。不过我认为现在Uzi是世界第一,我也会让新的ADC成为世界第一的。”

  关于“世界第一ADC”,在国内有实力竞争第一ADC的就只有Uzi、小伞、Namei了、Styz等几名选手了。不过我们率先想起的当是去年被媒体广泛称为“世界第一ADC”的国人Namei了。虽然Namei在世界赛的发挥不尽人意,但是他在去年一年的表现相当稳定,即使在世界赛后仍旧有人将其称为世界第一。不过到底是谁,我们只待官方答案。

  而在今天,皇族的官博也放出了一张疑似新ADC选手的外设图,图中的键盘属于Ducky的,而此前Ducky赞助的俱乐部只有OMG和EDG。这是否是暗示ADC是小伞和Namei两人中的一人呢?

  除此之外,大家关心的应该就是该ADC加入皇族的形式了。目前冬季赛国内转会已经结束,那唯一的方式就是等选手的合同结束成为自由人再签约皇族了。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