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31 10:39

英雄联盟S5赛季最流行的八大打野排名
S5是打野统治召唤师峡谷的时代,随着打野道具的全面改动,野区野怪的加强变动和惩戒机制的多样化,新版本的野区确实是一个从头到尾的大变革和大改动。

  1.德玛西亚皇子

  王子,坑爹的?,NONO,S4赛季皇子这个英雄就是排名前三的英雄,新版本来临也丝毫没有影响他打野之王的位置,新版本打野虽然很伤,但是并不耽搁 王子的打野效率,W的护盾,EQ的AOE清野,打野速度跟得上等级不会落下,并且W的减速,EQ的击飞,大招R的控挖坑控制本身就拥有超强的GK能力,再 配合前三个必属打野的红BUFF和减速效果的深寒惩戒,抓人的成功率堪称恐怖。

  2.末日使者

  稻草人,中单并不是很吃香,并且自从辅助莫甘娜兴起之后辅助也显得乏力,反观新野区,拥有W技能的无伤打野反让他更有发光发热的机会,EQ的沉默和恐惧,R技能的范围伤害,W技能的无伤打野,让他出色的具备打野英雄必备的一切,并且稻草打团也很给力,一个好的大招可以决定一场团战的胜利。他也是几个可以前期单偷小龙的英雄之一。

  3.虚空遁地兽

  挖掘机是最近最新登陆国服的英雄,他的技能决定他最适合的位置就是野区,然而种种实战也表明了他确实很能胜任这个位置,Q技能的AOE清野和超短CD 让他拥有超高的清野效率,W技能在遁地状态下可以利用怒气回血,抓人的时候利用遁地状态下的E技能挖掘隧道接近敌人,W钻出地表击飞控制,接上三下Q技能 和一下E技能,瞬间爆发配合队友直接秒杀敌人,大招基本可以传送到全图任意的隧道,并且CD超短,而且本身也是一个无蓝条的英雄,一出国服就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追捧,比起上一位ADC卡利斯塔,挖掘机无疑表漏了蓝翔毕业的吃香程度。

  4.嗜血猎手

  狼人曾经在新版本刚刚来临之际是野区当之无愧的NO1,但是由于太过OP也是被削弱了,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在打野位置的出色发挥,改版之后的狼人在出 了攻速的打野道具之后附魔红色惩戒哪个,野区单挑是绝对无敌的,到6之后的大招不在仅仅是一个超级恐怖的单体控制技能,更是一个伤害高,控制足的变态技 能,可以这么说,只要到6的狼人拥有的大招,不管他去GK谁,基本都是必死的,一个大招,一个人头不再是梦想。而且狼人也是可以单偷小龙的。

  5.审判天使

  天使这个英雄是一个之分全面,也很OP的后期英雄,但是也是经过了几次的削弱而无人问津,但是新版本的野区令我们惊喜的发现天使有了用武之地,附魔红色或者蓝色的惩戒保证单挑和伤害方面的充足,出攻速的打野装,然后纳什之牙,分裂箭,攻速鞋,智慧末刃最后出一个巫妖,你会发现后期打团你的伤害才是最恐怖最爆表的,并且R技能的无敌,Q技能的减速,W技能的加血和加速,也使得你可以在自己存活输出高伤害的同时还可以保队友一命,绝对是后期无解的打野英雄之一。

  6.傲之追猎者

  狮子狗一直是打野英雄的热门之一,在新版本也一直有着他的一席之地,满星怒气的E技能控制让他在前几级就拥有抓人GK的能力,到6之后配合五速鞋隐身 抓人基本上也是一抓一个准,本身也拥有很高的爆发能力野区单挑也不怂,后期一身肉既可以先手开团也可以突进敌方后排,要肉能肉,要爆发有爆发,也能开团也 有控制,属于较为全面的打野英雄了。

  7.战争之王

  潘森这个打野多数被归结为上单这个位置,但是其实他的技能让我觉得他其实更适合打野这个位置,三秒一个Q和E技能的AOE决定了他打野的效率,被动的护盾也让他可以不至于太伤,W技能的稳定眩晕,R技能半图支援,让他可以很适合打野这个位置,并且有一个BUG就是全攻速符文的潘森可以二级单挑小龙,因为超快的攻速会让你无限的刷新被动护盾抵挡小龙的伤害,配合一些巧妙的站位可以很好的偷掉新版本最为重要的小龙。

  8.雪人骑士

  努努这英雄可以说是唯一一个适合出偷猎者这件打野装的打野英雄,并且本身Q野怪就有BUFF加成,再配合惩戒野怪,基本上野区前期就一身的BUFF,E和W技能让他拥有无限粘人的能力,非常克制赵信, 王子,瞎子这样的打野,他可以任意的开野,选择无穷无尽让对手无法捉摸,到6之后E技能的减速配合R技能和队友,基本出点肉装就可以选择各种越塔强杀,后 期保护ADC等于拥有两个辅助,一身肉装配合E技能也可以无限的恶心对面的AD或者突进,R技能也有着分割战局的作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