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1 18:14

英雄联盟进军营 别以为LOL高手没有兵哥哥
一直以来,大家对军队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每天不停的出操、训练之类的旧时代了,要是小编告诉你,现在军营里的官兵们也在打LOL你相信吗?

  一直以来,大家对军队的印象似乎还停留在每天不停的出操、训练之类的旧时代了,要是小编告诉你,现在军营里的官兵们也在打LOL你相信吗?来看看中国青年网的报道吧!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互联网在青年官兵们身上打下了深刻的烙印,“营区内上网”成为了基层官兵“最盼望解决的问题”。年初,济南军区某装甲旅党委经过研究论证,做出了建立军营网吧满足官兵上网需求的决定。

  通过组织招标,采取旅提供专用场地、地方公司出资建设并经营的方式,在营区建设3个互联网网吧。图为士兵在“网吧”联网打游戏。

  旅部大院建在文化活动中心一楼和二楼,共设80台电脑;坦克营院建在政工网网络教室,共设40台电脑;装甲步兵营院建在政工网网络教室,共设20台电脑。图为一士兵正在玩游戏。

  在军营开设互联网网吧,顺应了时代的发展趋势,不仅满足了官兵求知需求,而且还进一步丰富了官兵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深受广大官兵欢迎。图为“网吧”内士兵正在打游戏、看电影。

图为第二炮兵某旅“多功能网吧车”图为第二炮兵某旅“多功能网吧车”
图为第二炮兵某旅“多功能网吧车”内部图为第二炮兵某旅“多功能网吧车”内部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军营里的官兵们早已不是大家过去映像中的那个模样了。不仅仅开设了网吧还打起了LOL,看来LOL的魅力和影响力确实是越来越大了。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