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0 17:54

LOL职业选手都上哪些课 韩国年度素质培训
由150余名职业选手参加的定期素养培训课程于12月9日在龙山举行,本次课程包含职业意识与自我素质管理,财务管理,以及电子竞技的未来等三个主题内容

  由150余名职业选手参加的定期素养培训课程于12月9日在龙山举行,本次课程包含职业意识与自我素质管理,财务管理,以及电子竞技的未来等三个主题内容,在选手们的热情参与下顺利结束了课程。

LOL韩国职业选手都上哪些课LOL韩国职业选手都上哪些课

  2014职业选手定期素养培训课程的讲师分别是:前职业棒球运动员,现任职业棒球解说许久延(音译),财务管理专家金罗延讲师(音译),朝鲜运动报的记者南正石(音译)。

  许久延解说以“职业就是力量”作为素养教育课程的开场语,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以前任和现役职业棒球选手的例子带入到课题内,重点强调了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会失误,所以一定要在自己的岗位做到最好。同时他又说道:“不要认为选手的生活就是你的全部了。”提出要对未来有所规划,要自我投资多多学习的建议。

  财务管理专家主要针对年轻的职业选手如何管理年薪问题进行了讲解。金讲师选择了与选手们互动的方式,通过让他们自己写下收支账簿等环节,与选手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选手们一直对于信用卡优惠方面比较关心,但却并没有让讲师推荐合适的卡种,而是对财务管理表现了更多的关心。

  最后,南正石记者说明电子竞技在国外的发展状况和对电子竞技未来发展趋势的展望。他说:“我想为那些认为电竞事业前景不明的选手们展示一下电竞事业的无限可能性,因为它的种类会变得非常多样,电竞设备也将不断更新,竞争力也会越变越大。”他向选手们展示了电竞事业的蓝图。

  一直以来,韩国电竞联盟Kespa作为韩国电子竞技的代表。始终能够为选手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选手争取利益以及帮助选手提高自身的素质水准。长期的素质培训和公关活动都很大程度上扭转了不少人对电子竞技的偏见和歧视,也希望国内的相关活动能跟上并超越。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