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09 10:14

2014 IEF《英雄联盟》落幕 中国憾负韩国
12月7日,2014IEF国际青年嘉年华《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在广州海心沙落下帷幕。虽然中国战队以2:6的总比分遗憾不敌韩国队伍,但是前者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英雄联盟》未来的希望。

  12月7日,2014IEF国际青年嘉年华《英雄联盟》项目比赛在广州海心沙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中韩对抗赛中,中国的新生代队伍展现了自身不俗的实力,虽然中国战队以2:6的总比分遗憾不敌韩国队伍,但是前者的表现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英雄联盟》未来的希望。作为全球唯一的青年数字体育、数字娱乐综合赛事,IEF汇集了中韩两国杰出的电竞明星,IEF是属于中韩青少年自己的赛事,是跨越语言、文化和国别的一场数字娱乐盛事,《英雄联盟》邀请您一同关注精彩赛事。

IEF国际青年嘉年华《英雄联盟》项目比赛IEF国际青年嘉年华《英雄联盟》项目比赛

  IEF2014国际青年嘉年华《英雄联盟》赛事采用国家对抗赛制。4支中国队伍,4支韩国队伍将被抽签分为4组,两天分别进行一场BO1比赛,总计8场BO1,按照最终总比分决定中韩胜负。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6日的比赛中,作为中国新一代黑马队的King在首场比赛便轻松击败韩国战队Prime,为中国队赢得了开门红。但是,韩国战队HUYA与IM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凭借优秀的表现连下两城,先后击败中国的PE与EP战队,让中国队伍陷入了被动。随后中国战队EDG.F没有让主场的观众们失望,利用自身对游戏版本深刻的了解,击败韩国战队Xenics,帮助中国队再拿一分。因此,在首个比赛日里中韩两国在总比分上战成2:2,双方可谓是不分伯仲。

  12月7日,是2014IEF《英雄联盟》项目中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战队遭遇连败,四支参赛队伍均败给了实力更胜一筹的韩国队伍。其中King在对阵IM比赛中选择了己方并不熟悉的打野英雄嗜血猎手,这也导致了King在比赛前期毫无节奏,以至于最终输掉了比赛。而PE、EP的队伍状态相较于前一个比赛日依旧没有回升,在第二个比赛日中分别输给了Xenics与Prime。此外,EDG.F在领先韩国战队HUYA一万团队经济的情况下,两度大龙被抢,最终遗憾惜败于对手。由此,韩国战队以6:2的总比分击败中国战队,前者获得了2014IEF《英雄联盟》项目的冠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