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4 10:47

2014赛季终极总决赛 万众瞩目敬请期待!
经过一百多局全球最高水平战队间的激烈对抗,最终两支队伍(中国LPL赛区的皇族战队和韩国OGN赛区的SSW战队)站在终极总决赛的舞台上。10月19日,年度最强之战将在首尔上岩体育场拉开战幕。

  亲爱的召唤师: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全球召唤师们共同见证了《英雄联盟》游戏史上最顶级的精彩对抗以及其中一个个令人惊叹的辉煌时刻:OMG在与第一赛季冠军Fnatic长达71分钟热血激战中,那个只差一丝血就被摧毁的水晶枢纽,那之后的惊天翻盘盛举;三星白队的Imp在八强赛第二局从北美豪门TSM身上拿到的五杀,如今,所有《英雄联盟》玩家都在期待着最终的决战时刻,期待最终哪支战队能再度创下《英雄联盟》的不朽传奇。2014赛季英雄联盟终极总决赛即将到来!

S4

  经过一百多局全球最高水平战队间的激烈对抗,最终两支队伍(中国LPL赛区的皇族战队和韩国OGN赛区的SSW战队)站在终极总决赛的舞台上。10月19日,年度最强之战将在首尔上岩体育场拉开战幕。

S4

  在这场终极对决中获胜的战队,将赢得《英雄联盟》的最高荣耀——所有职业战队都梦寐以求的召唤师之杯。胜利者的名字,将被镌刻在奖杯之上,与往届冠军Fnatic、TPA、SKT T1 K一同傲视群雄。

  10月19日,官方赛前报道将于北京时间下午14时进行,紧接着就将实时转播首尔上演体育场的终极总决赛开幕式。这里将成为整个首尔,乃至全球召唤师所关注的焦点。开场模式将现场演绎史诗级的音乐,第56届格莱美奖最佳摇滚表演奖获得者Imagine Dragons还将现场演唱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主题曲《Warriors》。

S4

  此后,赛季冠军争夺战就将正式掀起战幕,两支顶级战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午14时45分开始,在BO5的赛制下,于召唤师峡谷内,展开年度最强王者之争。当然,如果你错过了直播的话,官方将于稍后对终极决战进行重播。

S4

  历数过往,这已经是Riot Games为《英雄联盟》举办的第四届世界总决赛,从欧洲到北美,三支来自不同赛区的队伍都曾捧起过召唤师之杯。四年间全球召唤师数量也在不断地提升之中,《英雄联盟》赛季总决赛也逐渐成为最受全球玩家所关注的重量级赛事。这一次,韩国队伍能否让冠军奖杯留在首尔,或是中国战队完成在韩国登顶的壮举。10月19日,所有答案都将揭晓。《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年度最顶级战队间的王者对决。让我们期待中国皇族战队给予我们更多惊喜和感动!让我们期待他们的历史性的突破,让世界见证中国的力量,英雄,超越巅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