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3 11:52

欧美对OMG vs 皇族评论:3:2将延续?
在昨天的OMG对战皇族的比赛中,皇族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一面。让我们来看看国外玩家对于这次比赛是怎么看待的吧!

  评论:“inSec离开韩国就进入决赛了。如果这还不能刺激韩国选手离开(韩国),我不知道什么比这更具有吸引力了。”

  评论:“inSec居然拿出了稻草人和潘森。”

  -“这两个英雄都是他们胜利的关键。”

  -“我觉得说这两个英雄是核心一点问题都没有,特别是稻草人的那一场。”

  -“举报这个稻草人,开大招的时候从来不用恐惧。”

  -“而且他还被ban掉两个英雄。”

  评论:“然后inSec会干掉韩国完成终极复仇”

  -“然后他会被整个韩国封杀。”

  -“他还可以来北美,我听说TSM在找新的打野!”

  评论:“Uzi,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进入决赛的选手。”

  -“Uzi,唯一一个连续两年在决赛被3-0的选手。”

  评论:“OMG又有新歌了:皇族无法战胜”

  -“我们没拿到一血,这么赢不是我们的风格,偷大龙是必须的。”

  -“在他们放弃了第二局和第三局的胜利之后,他们没资格进入决赛。第五局从BP阶段就开始完了。”

  -“他们当时有一万的经济优势,还有超强的消耗阵容,然后开始去拿大龙了?”

  -“他们第五局的BP并没有太大的问题。OMG每个位置都拿到了不错的英雄。兰博,卡兹克,发条,飞机和风女,在这次总决赛上都是非常热门的强力选择。”

  评论:“相当有意思的是中国人在dota里面是前一百分钟什么都不做,然后再去团战。在这个游戏里面反过来了。”

  -“中国队伍在dota中的表现很好。他们只是做自己胜利需要做的事情,无论是刷还是一直在战斗。”

  -“没错,就是这样,我要说中国的dota就像韩国的lol一样,但是其他的地区水平和他们都差不太多,他们都可能战胜中国队。”

  -“如果白队赢了决赛,那么韩国拿世界冠军和中国拿dota冠军的比例就一样了。”

  评论:“这就是皇族战队的命运。先干掉OMG战队,进入决赛。然后??被3-0?”

  -“一点也不差。”

  -“作为一个OMG的粉丝我对此很难过。但是现在我全力支持皇族战队,因为他们击败了我喜欢的队伍,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别被3-0。”

  -“我并不在乎现在谁赢了,就是别像去年的决赛一样被3-0就行了,我们决赛能打五场吗?”

  -“imp的计划:让他们先赢两场然后我们再追三盘,这样inSec和Uzi就都哭了。”

  评论:“天啊,不禁瑞兹太失误了。这个英雄可不像其他的英雄可以让你不尊重他,通过操作去秀对手,瑞兹都是指向性技能,让你没办法秀。”

  -“我的名字是Alex Ich。我最喜欢的英雄是瑞兹。瑞兹是目前最强也最容易用的一个英雄。他很肉,他有瞬间的定身技能,他的技能都是指向性的。指向性技能的英雄非常有优势。瑞兹只需要有闪现去和对面干就可以了。”

  -“这听起来真像是他说的,谁知道这是Alex在哪说的?”

  -“职业选手的选择:Alex Ich的瑞兹。好几年前拳头公司制作的,在网上应该还能找到。”

  评论:“皇族3-2EDG,皇族3-2OMG,皇族3-2SSW?”

  -“再加上Uzi第五场情绪失控。”

  -“谁不想看imp哭呢?”

  -“如果Uzi情绪失控,那么他们打不到第五场。”

  -“谁上都是3-0,我们都明白。”

  评论:“让我们恭喜皇族获得S4(S3)亚军。”

  -“我很为皇族感到高兴,但是在我看到他们的英雄选择是多差以及落后的时候多无力,我不觉得他们有机会战胜白队。”

  -“好吧,老实说,我觉得OMG也没有什么机会。”

  -“但是我想看Gogoing进决赛.。.”

  评论:“B组都是菜鸡。B组中没有队能够进半决赛。——MonteCritso2014”

  -“老实说,皇族战队只和中国队交手过,而且很难说EDG究竟如何。”

  -“之前也很难说皇族能够战胜OMG。”

  -“MonteCritso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蠢货。”

  -“看完EDG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后,我觉得没人会对他们抱有太多的期待。”

  -“是吗?他们在LPL决赛里表现就不太好,而且在S4上也非常的烂。”

  -“他们还是拿了LPL的冠军。然后MonteCritso就发表了自己的言论。他说EDG可以战胜皇族,而当时八九成的人都是这么想的。”

  -“OMG在S4最开始表现非常的差,但是每一次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的提高。就我看来他们在这次比赛当中学到了很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