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21:27

潘森Carry全场 皇族3:2战胜OMG晋级决赛
英雄联盟2014总决赛的半决赛BO5的最后一场,谁输掉这场就将离开S4的舞台,最终皇族令人意外的拿出潘森获得奇效,以3:2的比分再次战场OMG进军S4总决赛。

  双方决胜局:

  双方Banpick,皇族拿了潘森,让人出乎意料,这是要教柚子用潘森吗?

S4

  开局双方互换蓝BUFF开局,

  gogoing兰博被锤石够中被迫回城。

  第4分钟zero成功蹲到兰博回来位置,三人围攻下潘森收下了大哥的人头。

  第7分钟,下路开战,伞皇首先被塔下抓死,大哥传送到战场可是没有到达6级,被皇族打了个1换3.

  第10分钟螳螂被抓死,在对面没有打野的情况下皇族打小龙,OMG反打,2换2,丢掉小龙。人头7:3,皇族领先。潘森这个选人的作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皇族 vs OMG

  第15分钟皇族打出一波小高潮,上路1换3,经济差距6000,局势对OMG非常不利。不过OMG的兰博和发条都是有创造奇迹的英雄。

  无状态这一盘的发挥有点失常,连续的空大。

  20分钟皇族攻破上路2塔。

  22分钟大哥,无状态连续被抓。OMG中2塔被破。人头15:5,经济差距1万1.

  24分钟 在装备的巨大差距下,潘森一个跳后的大,OMG无力抵抗,皇族辅助1换3.

  27分钟 潘森又是一个正中圆心大招。人头19:6

  28分钟皇族做好野区视野,OMG中钩,一波0换4,皇族拿掉大龙,翻盘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皇族 vs OMG

  30分钟 UZI无人可挡,拿到三杀。OMG集中火力杀掉奥巴马。但是瑞兹已经无法处理,无力回天,恭喜皇族晋级决赛。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