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19:52

中国德比第三场:OMG痛失好局 皇族拿到赛点
第三局的比赛OMG前期局势大好,但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个判断的失误,被皇族抓住机会直接打掉了没有门牙的基地,皇族拿到了赛点。一只脚踏进了决赛的门槛。
双方阵容双方阵容

  一级团打成了中路大乱斗,双方在野遭遇战,经过一番混战,皇族2:0完美开局,风女控制5人立功。

S4

  大哥劣势抗压,面对皇族的下路两人组,把小伞放到上路发育。

  皇族打野稻草人利用吸血无伤打小龙,OMG开局大劣。

  4分钟,大哥gogoing利用操作化解了皇族的一波强势抓下。

  6分钟 皇族中单果断大招先开,配合队友拿下了无状态卡牌的人头,OMG雪上加霜。

S4

  7分钟,Uzi老鼠在拿到小龙后换到上路,双方正常对线。大树下路对大哥的豹女,在一段长时间的草丛蹲后,配合卡牌大招拿到了大树的人头,搬回一点局势。

  8分钟上路2人轮流抗伤害 OMG拿下了对面辅助的人头,但是残血被稻草人大招收下2个人头。

  11分钟,第二条关键的小龙战,皇族先开龙,小伞一个大招洗礼先打伤害,皇族被包在了小龙狭窄的圆形里,OMG赢下团战比分扳到了6:6,OMG反超2000经济。皇族前期的完美开局优势荡然无存。

  16 分钟卡牌开大,皇族下路菊花一紧,无状态传送到塔下,只是大招守塔。

S4

  18分钟 OMG在 皇族上路的野怪和皇族遭遇,再拿到一个三换一。皇族用人头强行守塔,保住了下路2塔。

S4

  21分钟,无状态被打野稻草人绕后,卡牌走投无路下利用稻草人先用掉恐惧的失误大招逃跑成功。智商压制。

  24分钟,OMG拿下小龙,经济领先皇族8000.

  28分钟,大龙视野争夺战,卡牌单带下路牵扯。在卡牌和豹女的单带下,皇族没有机会开团节奏尽失。

  30分钟卡牌抢掉皇族蓝BUFF,卡兹克再拿一条小龙,你的野区我养猪。

  32分钟 在不断的牵扯下,伞皇找到机会拿掉皇族中路2塔。OMG完全不想打团,三路带线。

  35分钟 皇族绝对抱团推中 皇族打野一个大招换掉豹女,无状态还再带线,OMG出线了致命的失误在有人带线的情况下被抢开。而且丢掉了中路高地。

  皇族优势打大龙。无状态戴罪立功,大招飞下来打了皇族一个措施不及。螳螂连跳收割。拿掉了皇族的上路水晶。局势瞬息万变。双方各失一座高地,有带线英雄的OMG胜算更大。

S4

  40分钟中路团战,OMG选择打正面,发条一个完美大招间爆炸爆炸,皇族想要一波 但最终只是拿下2个门牙。

  45分钟,OMG大哥一发Q击杀小狗,反推皇族2路,OMG这时候出现了一个判断的失误去推下路,被皇族抓住机会直接打掉了没有门牙的基地,皇族拿到了赛点。一只脚踏进了决赛的门槛。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