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2 11:36

皇族对战OMG战前分析:谁能打进决赛争夺冠军
经过昨日的比赛,SSW以令人绝望地攻势,轻松碾压了同门兄弟SSB,这也无形之中给中国队增加了莫大的压力。不过韩国队虽强,但我们的队伍也不弱,无论是OMG还是皇族都可谓是状态最佳的时候。

  经过昨日的比赛,SSW以令人绝望地攻势,轻松碾压了同门兄弟SSB,这也无形之中给中国队增加了莫大的压力。不过韩国队虽强,但我们的队伍也不弱,无论是OMG还是皇族都可谓是状态最佳的时候。不过残酷的半决赛最终会淘汰一支中国队,到底谁才能进入最后的决赛呢?答案将在今天揭晓。

  半决赛皇族 vs OMG的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6:00开始,为了帮助对比赛了解不深的观众更好地观看比赛,先让笔者带大家看今天比赛的看点吧。

  皇族ADC:Uzi

  OMG曾说过皇族是他们的克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冲着Uzi说的。OMG下路组合虽说并非短板,但由于队伍需要,ADC往往充当着一个团队型的角色,但Uzi这种Carry型ADC的存在无疑给了OMG很大的压力。还记得昨年的S3总决赛吗?尽管OMG在前期的节奏中稳稳压制了皇族,但由于却被Uzi的VN屡次翻盘。皇族的下路几乎成了OMG的一块心病。

1

  作为可能是名符其实的世界第一ADC,我们已经不止一次看到Uzi拯救世界了。虽然如今的皇族在逐渐成熟的过程中并不像以前对Uzi那么依赖,但绝大多数情况下队员还是乐意让Uzi成为队伍里最肥的一个点。因此OMG对下路的处理将成为今天比赛的关键。

  OMG上单:Gogoing

  如果说皇族最核心的队员是Uzi,那么OMG的核心就是上单Gogoing了。作为一名上单选手,大哥的表现几乎是无可挑剔,不但熟悉现版本几乎所有上单,拿到刀妹和瑞兹的时候更是可以轻松Carry队友。在这个清一色流行团队型上单的年代,大哥的存在实属异数。

1

  鉴于对阵NJWS那几场比赛中,大哥的刀妹和瑞兹发挥实在太亮,之后的比赛估计都很难看到这两个英雄在大哥手中登场了。而兰博又不是大哥擅长的角色,因此树精可能会是大哥在以后较常使用的英雄。相信这个英雄配合大哥对传送的独到理解,一定会给皇族下路带来不小的麻烦。

  打野:灵药(OMG)、InSec(皇族)

  如今国内最强的两位打野无疑就是灵药和InSec了,相比有着超高人气的诺言,灵药和InSec的发挥相对来说更加稳定,Carry能力也更强。当他们状态好的时候,往往能帮助团队在前期就轻松解决对手。

1

  由于两人对各自队伍的重要性,可以说打野的胜负将在很大程度上直接影响到比赛结果。药导与InSec都是典型地食肉型打野选手,当两个崇尚进攻的打野碰到一起的时候,必定会碰撞出非常激烈的火花。

  队伍状态分析:

  目前两支队伍都处在自己状态最巅峰的时刻,但OMG的状态或许略甚一筹,特别3:0击败韩国队NJWS。已然成了国内呼声最高的队伍,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而皇族虽然小组赛表现不错,但在对阵EDG的时候却暴露出诸多不足,队员们的心态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实在让人非常担心。因此在大多数人心中或许会觉得OMG的胜算更大一点。

  手心手背都是肉,这句话用来形容今天的比赛再合适不过了。虽然惋惜必有一支中国队被淘汰,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我们也只能在背后默默支持他们了。希望获胜的那支队伍能在最后的决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文章的最后提醒大家注意比赛时间,10月12日下午16:00将迎来中国战队的内战:OMG vs SH皇族。到底谁才能代表中国的最强实力冲击最后的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