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0 13:04

总决赛第二日最佳选手: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虽然在整支SSW队伍里,上单Looper并不是一个核心点,但他丰富的英雄池和稳定的表现却是最大的保证。SWW今日的对手是外卡战队DP,虽然2只队伍实力差距过大使得比赛缺乏足够的互动,但Looper还是做好了所有的事情,从对线到支援基本上没有瑕疵。

上单之星 SSW Looper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今日数据: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4/0/2

表现点评:虽然在整支SSW队伍里,上单Looper并不是一个核心点,但他丰富的英雄池和稳定的表现却是最大的保证。SWW今日的对手是外卡战队DP,虽然2只队伍实力差距过大使得比赛缺乏足够的互动,但Looper还是做好了所有的事情,从对线到支援基本上没有瑕疵。

当然Koro1今天的表现也很不错,作为坦克英雄成功地吸收的足够的伤害,但死得过多让他的数据不是那么好看,所以第二天的比赛上单之星给到了Looper头上。

打野之星 EDG Clearlove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今日数据: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3/1/9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7/2/10

表现点评:对于厂长来说,食肉性打野才能激发他的嗜血本性,昨天的皇子全场都很郁闷,当然这和对手的实力紧密相关,今天厂长表示也多杀几个猪崽了,2场比赛他都用到了狮子狗,他也充分发挥了这个英雄的特性,DP和AHQ在他的铁爪之下难以招架。

Dandy和inSec今日都秀出了盲僧,不过这样的表现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开胃小菜,期待他们之间能有一次正面对决!

中单之星 EDG U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今日数据: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8/0/4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8/1/7

表现点评:在刚入职业赛场的时候,U被大家诟病只会3个英雄:爆破鬼才 炸弹人 吉格斯。今天在和西门夜说的中单较量中,U的表现完胜了这位东南亚传奇刺客,高地强杀西门的表现更显霸气十足。从前2天的表现看,U已经完全能撑起EDG的中路,面对任何对手他都不会再是EDG的短板。

可乐今天的亚索同样很出色,不过亚索向来是玉米的招牌,看到U能把劫玩得如此出彩,这更让广大EDG粉丝感到惊喜!

ADC之星 皇族 UZI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今日数据: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13/1/5

表现点评:本届总决赛云集来世界各地最顶尖的ADC选手,年轻气盛的小狗经历的去年的辉煌后期待在今年有更大突破,昨天面对SK,小狗狠狠教训了一下老一代ADC传奇Candypanda,他使用的小炮从头到尾都统治了赛场,高达18的KDA让他毫无疑问的当选昨日ADC之星。

那美的表现同样很稳健,不过今天EDG的对手相对较弱,比起UZI,那美缺少了一点舍我其谁的霸气。

辅助之星 EDG 卷毛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今日数据: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0/1/11 总决赛每日之星:厂长狮子狗狂屠猪崽 KDA 3/3/17

表现点评:卷毛今天锤石的 表现再次证明了最强辅助不都在韩国,他对锤石每个技能的理解完美地保护队友,同厂长的双游连动帮助中上2路打开了局面,他几乎参与了EDG的每一次交战, 卷毛是EDG背后的核心。我们无法从SSW今天的比赛里评价Mata的表现,期待EDG和卷毛能在下次面对SSW时有更出色的表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